2007-12-07 22:47:56我是【D】奶霖

說???該說 不說?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說與不說 做與不做 都是錯


不只妳一個

至少還有我

妳是什麼終究是什麼

別人為我設定的生活

誰會懦弱

在別人胯底下 作客


面對

我的右卻是妳的左

也許

妳的對卻是我的錯


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難道

虛偽不是大奸大惡




我該說就說

我該做就做

妳我同在血腥淋淋的生活

已沒有快樂

失去了輪廓

連反抗也有一點笨拙


別說

救火的人 也會被火灼

所謂解脫

是放下不執著

不去躲

一場從來不分妳我

手足

一雙從來不分左右友情 愛情

從來不用一份承諾

卻也依然真心愛我

就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