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47:26Frankie

堅持什麼?

(圖:戒不掉)

我一直以來都會堅持什麼才是我要的
在感情中 我始終那麼脆弱 也不堪一擊
計較了多少付出 還是於事無補 因為他不再愛你
猶如跟你上個床 做過愛 隔天才想我不愛你了 我們分手吧...
哪有差?天下的男人都犯賤
沒有努力追求 也沒有捨棄什麼 只是純粹動容
還是簡單的自己 是最好的
沒有虛假的討好 也沒有多少花言巧語可以說 更不須精心打扮
愛你 就是不加思索 其餘都是多餘
如果那麼簡單該有多好呀 你說是嗎?
忘記思考多少人在你生命走過 留下記號
問一問 他們還記得多少 在哪個街口停留
我追不到下個路口 他就先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