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05:27﹋ × 楓〃痕 ° ≠

同學會烤肉~丟水球



昨天去烤肉...
我就知道一定會拖= =
為了等人拖的很晚才上山烤肉...
結果勒...
到了也不先升火= =
看到水..
就衝去泡腳...
你們有那們飢渴嗎= =
不過沒先生火算你們對= =
因為沒多久...
下雨啦...
哈哈~
還好夠聰明..
知道選上面...
其實本來就有想到會下雨...
只是下的有點早= =
烤肉根本吃沒幾塊..
用手指數的出來= =
就跑去玩丟水球...
說不要潑水= =
那個叫林xx的竟然先灌人家水...
幹脆就把你抓出去...
潑死妳...
後來玩數隻..
輸的出去給我們用水球砸..
砸的真爽...
全都濕了哈哈= =
最後玩到很冷..
反正都濕了~
肉也不烤了~
收一收~
回家煮來吃= =
反正都濕了~
所以淋雨回家...
結果我跟劉昱伶都沒穿雨衣..
冷到靠腰= =
會發抖..
還好ㄚ罵家在附近..
趕快溜去阿罵家拿雨衣...
穿上之後 ...
哈~
都不會冷了..
到家之後...
大家分散回家洗澡..
之後再集合到我家...
他奶奶的...
一堆等者吃= =
也不來幫我殺魚切肉...
最後拖者張群煜幫我ㄧ起用哈哈..
為了煮這餐....
有夠熱的啦...
我在餐廳上班也沒有這樣= =
熱死我也@@...
不過家裡的爐子火好小..
真難煮..
吃完飯之後...
跑去胡至聖家唱歌..
大家都累了= =
沒啥人唱..
只有一個38在那唱= =
哈哈@@
不過還是混到九點多...
後來跑到大學城夜市晃了一圈..
其實也沒什麼@@
之後大家就回家了~


不過今天玩的很爽~~
應該是說砸水球砸的很爽= =


上一篇:吼~

下一篇:畢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