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35:54﹋ × 楓〃痕 ° ≠

拆線...高血壓???

剛剛去拆完線~~

以為會很痛..

結果...

還好...

沒什麼感覺....

但是手上擦傷的地方...

結痂那一塊....

護士大姐竟然給我撕掉了....

大概比五塊錢大一點...

但是很厚...

護士竟然說...

要撕掉...

一開始撕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怎麼要撕完的時候...

好像跟手上的皮黏住了....

不知道是用割的...

還是用扯的...

很痛耶= =”

拔完跟我說....

傷口要包...

不可以讓他結痂...

擦傷本來就會結痂麻....

這樣拔掉...

很痛耶= =”


後來之前剛車禍的時候....

護士量血壓...

160 > <

還給他挺高的= =

我爸看到就說怎那麼高...

今天我媽叫護士在量一次....

142/8X....

醫生:

年輕人來說

很高= =”

問一下有沒有熬夜什麼的....

後來問我家人...

我媽說我爸有 阿公也有阿嬤通通有= =

後來醫生說...

下次回診...

再量一次....

還是那麼高就要吃藥了...

結束之後...

我媽說...

我爸當兵前就150了= =”

看來我要小心...

不要那麼容易生氣....

不然改天可能就換你們到醫院看中風的我了= =”



上一篇:車禍了

下一篇:剩下的時間我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