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10:43﹋ × 楓〃痕 ° ≠

術科XD

今天考術科~~
早上好冷= =
一開始的時候...
進去抽題...
唉...
我無言....
評審說要抽籤選一個上來抽...
有個XX的人...
衝第一個...
還真準...
山形白吐司+布丁餡甜麵包...
在來抽數量..
靠!
更準...
山形白吐司X4條 布丁餡甜麵包X24個...
這種組合...
可以說籤王了= =
抽的那個人還說..
早知道不抽了...
奇怪耶..自己衝第一個又沒人叫你上去抽= =
之後算百分比...
想不到沒有老師說的嚴格...
因為評審一直叫我們檢查..
後來我砂糖算錯...
還是評審幫我抓出來的..
真是要感謝她...
到那邊之後..
材料慢慢秤...
才剛秤的時候...
挖靠!
就有人把吐司拿去發酵嚕...
打麵糰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我忘了我甜麵包鬆弛的時間= =
只好蝦摸...
在秤布丁餡的時候..
看到學妹們...
全都用塑膠袋再用...
我記得沒錯的話...
老師好像沒說要用塑膠袋套者手用= =
本來看到學妹再用..
也想要帶塑膠袋...
可是很難捏...
所以乾脆用手@@
可是評審走過來...
也沒有說什麼丫...
所以就不理她...
不過...
我布丁餡沒冰冰箱...
有一點難包...
第一顆就爆餡了...
包到一半...
吐司也發好了 = =
但是我也塞車了(職業名稱ㄙㄡˊ ㄘㄠˋ )
四條山形白吐司...
真的很累= =
總共要桿20條..
一條又要桿捲兩次...
不就等於40次嗎= =
我才桿不到幾個...
脖子就超酸的...
之後想到老師說...
後發大概30~40分就要注意...
結果我想說30分了...
等等看一下...
結果看到烤箱上的標示...
基本發酵...最後發酵...
靠腰= =
出大包...
我把後發的麵團拿去放基發那....
結果不只我放...
哈哈...
學妹也放在那@@
之後趕快放過來...
不過我覺得...
我的吐司桿的很醜...
不過發酵的時候...
還滿正常的!
之後甜麵包...
還好..
晚了五分鐘出來而已= =
就去烤啦...
種覺得他們烤箱怪怪的...
很多顆麵包顏色還會有一圈一圈沒有上色..
其他都上色了說...
不過考第二次就沒這個問題...
後來甜麵包出爐...
顏色沒問題...
但是有幾顆黏住了...
還好只有一顆爆餡..
(就是包第一顆的那一顆)
冷卻完評審交我們怎麼放..
之後1:05分...
阿管它的...
時間快到了= =
要考45分鐘耶...
還有一模沒漲滿..
就拿去考...
時間到的時候...
評審竟然說我要再考五分鐘= =
可是已經1:5X分了捏= =
管它的...
在烤兩分鐘...
就給他出爐了 = =
結果再結束前三分鐘...
我成品出完了...
哈哈@@
超屌!
時間都剛剛好= =
都是那個吐司害的...
不然也不會這樣= =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顏色也夠大小也夠大...
只不過爆餡一個...
所以!
等發成績單就揭曉囉!

上一篇:烘培術科

下一篇:天生勞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