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7:51:19﹋ × 楓〃痕 ° ≠

哈哈


前天....
有一個同學問女同學...
妳知道紅肉柳丁是什麼...
她說葡萄柚喔...
全部有聽到的人全部笑死@@!
奇怪@@
都說是紅肉"柳丁"...
為什麼還會說葡萄柚= =

今天在問!
不過黃了一點...
但是今天問別人...
妳知不知道...
男生晚上睡覺"搭帳篷"是什麼...
結果她說...
什麼東西..
他不知道..
有聽到的人..
都說沒再裝清純了~
哈哈= =
今天最大的笑點@@!




我今天出公差...
結果那個採購老師...
跟丁文雯說...
妳叫她出公差喔...
然後就一直搖頭...
還說會玩蛋...
她真的很北爛= =
就只ㄘㄨㄥˋ ㄎㄤ 我一個!
阿不就還好這個老師我幫她很多次了...
所以才沒上當!
改天遇到她...
換我ㄘㄨㄥˋ 回來..
這筆帳!
我會記著= =

上一篇:1/4

下一篇:烘培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