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19:01﹋ × 楓〃痕 ° ≠

開學

開學....

死林坤助@@

自己不交我們...

結果ㄘㄨㄥˋ ㄎㄤ

選我當副班長= =

機車ㄟ...

副班長很麻煩ㄟ...

我要跟老師捍衛....

我不當副班長...

我是說真的-_-



B班不是不用辦成果展...

結果老師說...

這次要擴大舉行...

時間在一月....

乾= =

為啥....

倒楣的事都會被我們遇到@@

吼~~~~

上次幫三年級用成果展...

只是幫忙而已就很累ㄟ= =

上次規模就很大了..

這次又要擴大舉行...

她奶奶的= =



為什麼普通班就可以報乙級證照...

我也想考@@



上一篇:無趣

下一篇:最短命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