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23:14﹋ × 楓〃痕 ° ≠

回學校!


今天老爸在我去學校拿註冊單...

看見新老師 ...

雖然人高馬大...

但是好像呆呆的= =



哇靠!!

學校連通知都不用通知...

幹....

就全部都報名烘培炳檢...

機車耶....

我沒興趣的東西你叫我考.....

一千八耶!

沒關西!

老師說

開學第一天...

在帶錢去繳....

加班費學雜費跟炳檢的...

要三千五.

班費跟學雜費我繳...

炳檢的我就打死不繳....

一點興趣都沒有考屁!

我說到做到......!

簡章買了...

干我屁事....

妳有通知我嗎...?

要我付錢...

吃大便吧你...


上一篇:老師又換人了!

下一篇:我在恍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