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11:51﹋ × 楓〃痕 ° ≠

等待有用嗎?

等待...?

有用嗎...

明明說好...

不在想妳...

不在愛妳..

為什麼...

那麼容易心軟...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有關她的事...

我都很想知道...

我們之間...

有時曖昧...

有時像陌生人...

似乎...

是我想太多了...

妳從不為我停留...

但為何一次次給我希望...

妳的心...

很難想...

猜不透...

現在想起...

之前妳說...

給妳一段時間...

妳會考慮....

而我..

我一次次的等待...

現在...

只覺得...

等待真的有用嗎...?



『 曾經是最愛的兩個人 ..... 現在卻是陌生人』



上一篇:變米蟲了= =

下一篇:作了奇怪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