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16:37﹋ × 楓〃痕 ° ≠

4/27(補)

前幾天....

班上有個感情不錯的同學生日....

本來是想去跟他們一起烤肉...

後來想想是晚上就算了....

所以跟其他同學一起買了一個蛋糕....

在上星期五她生日那天送她....

到了中午...

翊翎叫我矇住壽星的眼睛.....

然後我看到賴香雲囉哩巴縮的說了一大堆....

就是沒辦法蒙住她的眼睛....

最後看不下去....

我出馬ˇ

哈哈....

兩三下就把她眼睛蒙起來....

之後就把蛋糕端出來啦...

我請壽星坐下....

最後我放開了...

恩!!

好像有小驚訝...

一直問怎會有蛋糕 = =

還沒唱生日歌...

先ㄍㄡˊ 她一個奶油...

哈哈~

之後再唱歌更爆笑= =

雅犽說:來大家一起唱喔~

結果沒人唱 = =

然後我就一直笑....

就很好笑....

之後唱短短的幾句...

請她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不錯....

叫賴香雲不要那麼白目!!

第二個是以後大家都是好朋友!

第三個當然不能說啦...

之後就請她切蛋糕啦~

壽星當然是最大塊....

切了五分之ㄧ給她...

哇靠!!

有夠大的....

如果我來吃 可能吃不完= =

這樣夠大了八!!






在這之前呢...

有別的同學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不好...

所以蛋糕切好了...

想說跟她再同一家餐廳實習...

讓她心情好一點....

所以就拿了一塊給她吃...

我把他手拉起來說:

不要生氣啦 吃蛋糕

她很大力甩開也很大聲說不要....

以我的個性....

我看妳心情不好拿蛋糕給妳吃...

妳這樣對我...

我早就當場發飆....

朋友當這樣?

我很無言....

算我自作多情....

有人生日我也不想跟妳吵....

後來午休....

有人拿東西給妳吃 妳就吃...

算我自以為...

以為我跟妳交情不錯....

下午第一節課...

壽星找我玩排球....

妳在裡面玩我原本是不想過去.....

最後是壽星又叫我進去玩我才玩...

不過我沒有跟她說半句話...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朋友是當這樣的...

我只是把我當時感覺打出來...

而我的個性妳也應該清楚...

反正妳朋友不差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