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48:50﹋ × 楓〃痕 ° ≠

手語‧看了很感動19

自從婷婷跟我鬧翻了後,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一趟,並非想家而是想向婷婷道歉,但婷

婷再也沒給我過機會,這個星期天,天氣異常的悶,就如我的心情般,天空烏雲密佈,

但我還是往婷婷家走去,以往去婷婷家門都緊閉著,今日卻反常,大門敞開,我有點受

寵若驚的往門內走進去,王媽媽迎面走來,露出詭異的笑容。


「你以後不用再來了。」


「怎麼,婷婷她肯原諒我了嗎?」我天真的這麼以為


「不是....不過這件事也不要緊了。」


「咦?!」


「婷婷要嫁人了。」王媽媽一臉笑意的說


聽到後一陣暈眩,天昏地暗的感覺在腦海懸宕,心裡不停呼感著:「這不會是真的....

這不可能是真的。」


王媽媽不放過我的說:「對方可是個醫生,就是上次幫婷婷開刀那個醫生介紹的,正打

算在我們這個小鎮開業,比起你來可勝過千萬倍。」


轟隆!


天空終於下起大雨,並沒有意思去閃躲,也許也忘是要躲雨,因為這場大雨跟心裡的震

撼比起來,算是小多了,是的....像我這麼一個拿家裡錢還在唸書的窮學生,比起人家

當醫生的是多麼渺小,我算的了什麼東西,王媽媽站在屋簷,我站在大雨下,形成強烈

的對比,就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或許從今以後,我跟婷婷也就不會再有交集陌生人。


王媽媽進去屋子內,我仍在外面淋雨,全身顫抖,分不清是聽見這消息而顫抖,還是任

由無情雨水打在身上的冰冷,在雨中慢慢的走回家裡,現在回家躲在棉被裡哭泣,是唯

一安慰的事,嘴裡感覺鹹味,發覺雨水像眼淚般的鹹,不自覺自己的眼淚浸濕滿臉。


回到家門口,淑芳撐傘在家門口等我,當她是不存在的空氣,連一眼都不想看她,開門

進到屋子內門沒關,不管身上的雨水是否會淋濕沙發,就疲憊的躺在客廳的椅子上,淑

芳跟在我身後入門,卻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制止她,或者是趕她走。

淑芳走到身旁,拿出手帕幫我拭去臉上的雨水,但心裡毫無一絲感激,雙眼盯著灰暗的

天花板,手帕很快就全濕了,淑芳進房間內拿出一條毛巾過來遞給我,忽然驚覺淑芳對

我們家似乎很瞭解,毫無遲疑的就可以知道我用的是條毛巾,那麼我和婷婷的分手,會

不會也是她的陰謀?這一切一切是不是都是中了她的算計?


要是真的如此,我恨她,恨她讓我跟婷婷造成今日的局面,一種壞主意誘使下,心裡的

報復開始付諸行動,雙手把淑芳推倒在地上,用力撕去她身上的衣服,淑芳啞啞痛苦的

叫著,不停推擠我逐漸壓迫的身體,我失去理智大聲狂笑叫吶著:「這不是你想要的

嗎?你就快得到了,高興了吧!」手上未停止動作,突來的神力,讓淑芳很快就全身赤

裸在面前,身體緊壓住淑芳讓她動彈不得,雙手擒制住她的雙手,淑芳眼看反抗不了,

眼角留下痛苦的淚,沒有一丁點愛情在她身上,純粹當她是洩恨的工具,用她的肉體來

洩慾,讓我感到復仇的快感,


卻依舊非婷婷的離去可以彌補的,可笑自己的仇人,竟成了我身體下的受害人。


門開了,爸媽走進來,正巧撞見我的醜形,媽摀住雙眼,爸拿著公事包,大力一揮生氣

的從我的頭殼大打出手,痛覺打醒了如野獸般的我,清醒了理智卻不後悔,暗罵淑芳是

她自找的,爸仍未放過我,手指著我的鼻頭說:「原本我聽別人說我還不想信,直到今

天才發現自己生出個的畜生,早知道你一出生,就把你給捏死,免得別人清白的女兒受

累。」


反駁指著淑芳說:「是她自己賤,送上門來的。」


爸又接連一個巴掌,嘴角立刻溢出血跡,爸憤憤的說:「虧我還出錢讓你從小學讀到學

院,連一點作人的道理都不懂,打死你世間就少個禍害。」


爸拿起客廳裡的電風扇由我頭上砸去,媽驚叫一聲,我卻沒有閃躲,也許如他所說的我

該死,倒地的淑芳忽然起身,往風扇的方向撲過去,一手將她推開,獨自承受父親這重

重的一擊,親眼見著血液由頭頂冒出,感覺到身堂淑芳的驚呼,很快的就失去知覺暈了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