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46:43﹋ × 楓〃痕 ° ≠

手語‧看了很感動16

經過一番豪飲,酒瓶僅剩約兩杯的量,我幫淑芳和自己各倒了一杯把酒瓶倒空,起身去

洗手間順便將空酒瓶丟到垃圾桶,原以為淑芳酒量很好,沒想到去一趟洗手間回來,淑

芳已經醉倒在沙發上,拿起桌上的杯子,將最後的一杯酒一飲而盡。


自己也有七分醉意,想叫醒淑芳去到房間去睡,但無論我怎麼叫她,都無法將她弄醒,

怕淑芳睡在椅子上會著涼,於是雙手將她抱起,闌珊的步伐走到我房間去,小心輕放到

床上,雙手正要離開她身體的時,淑芳的雙手由我的頸部攬住,腳底一個重心不穩,跌

到淑芳的身體上,在床上淑芳將我緊緊的擁抱住,看著她紅暈的雙頰,闔閉上的雙眼,

不知道她是真醉還假醉、清醒還是昏睡著。


彷彿酒精在腦中作祟,下意識中手往淑芳的身體移動,手指觸摸淑芳的雙唇,愛撫她身

體上的每一吋肌膚,每觸及到她敏感的部位,淑芳都會忍不住顫抖,逐漸褪去兩人身上

的衣衫,吻著她的鼻梁間、吻著她的眼、吻著她的香肩和酥胸,這時婷婷的身影在忽然

在腦海內出現,強烈的罪惡感讓我覺得羞愧,看著床上衣衫裸露的淑芳,和飢渴餓狼般

醜陋的自己,總算回復一點神智,停下所有動作告訴自己不可以繼續。


動作雖然停止了,身子卻還未離開床,眼睛仍盯著淑芳雪白的身體上看,這時淑芳張開

了雙眼,直視我的雙眸深處,像是看透我生理上的需求,又像是嘲笑我懦弱不夠帶種,

她在我肩膀咬了一口,那一點的神智又即刻被抹煞精光,盡失理智和羞恥在她身上狂

吻,淑芳微張雙唇似乎在期待著,不讓她失望的深吻鮮紅的唇,相互吸允著對方的唾

液,手仍不停在動褪去下體的衣服,伸出舌頭撬開在上下牙齒,在她的嘴裡面放肆活

動。


淑芳嘴裡突然呼出陣陣酒氣,胸口一悶趕緊把頭移到床邊,嘩啦吐了一地,晚餐所有吃

的包含剛剛所喝的酒全吐個精光了,不停的反胃吐完後噁心的感覺還在,卻想吐又吐不

出東西來,經過一番折騰,腦袋瓜總算清醒了不少,拿起床上的衣服擦拭嘴角,精疲力

竭的躺在床上,轉頭看看身邊的淑芳,這次可以確定她是真的睡著了,回想著剛剛做的

蠢事,不由得重重打自己一個巴掌,笑自己糊塗,接著累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早上睡醒來後左右看了一下,淑芳不在床上,感覺有點失落些什麼,因為昨晚的事,記

憶中就像做了一場夢,那麼真實卻又像是不切實際,床邊吐出來的髒物,淑芳幫我清理

了,說來還真有點感謝它,不然自己要是幹下遺憾終身的蠢事,不只婷婷會不原諒自

己,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對淑芳和蕭伯伯交代,頭疼忽來擾亂了胡思亂想的思緒,想是

昨晚宿醉的後遺症,甩幾下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淑芳由門口走進來,手上提了一個美而美的塑膠袋,不用想也知道裡頭裝的是早餐,意

料之外的是淑芳不會說話,不曉得她是怎麼跟老闆買的?這時才發現自己全身僅穿件內

褲,上半身一絲不掛,拉起床上的棉被遮蓋在身體上,淑芳看到後學電視劇取笑的說:

「放心吧!我會負責的。」


我說:「誰要你負責!」此話一脫口,就後悔說這句話,好似在輕薄淑芳,在打情罵俏

的對話,雖然我什麼也沒做,但昨晚的魯莽使我心中有愧,手裡比著說:「請先出去一

下好嗎?我要穿衣服。」


淑芳並沒有離開房間,手語比說:「昨晚在我面前脫衣服都不怕讓我見著,現在在我面

前穿衣服還怕被我看到嗎?」悶雷暗響心中懼驚,這聲代志大條了~~,莫非昨晚她一直

都是醒著的,親眼見著我在他身上任意輕薄?但她又為什麼不制止我呢?種種疑問不知

該怎麼向淑芳求解,恨自己開不了口問她,也許害怕得到的答案就如心中所想的,口裡

自言自語的說:「昨晚....昨晚....我們都醉了。」


知道淑芳會看懂我的唇語,而手上已無多餘的力氣去比劃。


下午騎著小綿羊送淑芳到車站,順便幫她買張返家的車票,直到目送她離去,我仍覺得

自己還尚未真正清醒,淑芳與婷婷的容貌在腦中不停重疊出現一遍又一遍,我極討厭回

去住處,因為在那裡我會更糊塗,走進一家 PUB內點一杯不含酒精的飲料,因為酒已經

嚇到了我,在那裡直待到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