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48:27﹋ × 楓〃痕 ° ≠

*~ 真心等候妳的回應 ~*

哈哈!!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打了!!

都在上班...



最近...

在上班的時候...

忽然..

會很想看到一個人...

每次看到妳...

妳總是以微笑回應...

最近...

我也鼓起勇氣上前跟妳說話...

我們都聊的有說有笑...

只是...

最近妳說妳21號就要回澳門了...

我考慮了很久....

對妳說出那三個字....

或許是我自己活該...

不應該那麼早說出來...

才會等不到妳的回應....

雖然在上班都跟往常一樣....

但是

得不到妳回應我很難過....



現在我只希望...

能跟往常一樣有說有笑..

希望妳從澳門回來後...

會再回來打工...

我不敢再期望些什麼...




最近...

遇到困難...

現在才發現...

要當上師傅...

不是一件簡單事...

第一:

鍋子很重...拿不久..

第二:

炒菜要有鍋香...一直被ㄉㄧㄤ沒有香味!!

第三:

專注力不夠= =” 容易分心!!

唉!!

這些就夠我受了!!

只好在繼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