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9:38:57孤單巴蕾

【我對阿嬌復出的第一部戲《前度》的看法】

我好像覺得無所謂

畢竟是女人哈哈

也太無情壞心

哎沒有啦有很好沒有也好阿

只要能擺脫昔日夢魘的陰霾

再度展現光鮮亮麗也沒有什麼不好與對錯阿

嘻嘻

你可是奶茶小姐喜歡的twins之一

可別讓他失望才好阿 

 總之

我很期待這部戲對於砲友的詮釋(!)

不過對於預告文案的最後一句挺有意見的..

什麼叫做獻給"不只談過一次戀愛的人觀賞的電影" ?

hello?

還好妳沒打僅限(獻)給..(我想是沒有人這麼愚蠢拉)

雖然這句文案邏輯沒錯

不過聽起來還是有些惱火與刺耳..

更多的是無奈與悲鳴..with sigh..

silence..

 

但其實我是為那些檯面下的人叫屈喊冤

我也是one of them..

希望能抽中囉!

雖然只有一張(但相信還是有辦法的)

畢竟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喜歡這句

 

不過問問大家

have you heard "前度" before ?

當然能意會是什麼意思

可是也感覺太怪(香港用法飄洋渡海?)

男主角-陳建鋒頗帥的

(不過我偏愛的是美人心計中飾演小魚兒之胡杏兒的老公(真名好像也是叫什麼鋒他更帥!!!))

噢天阿

謝霆鋒以前感覺很油膩就跟Justin Timberlake一樣

可是越看越尬意但也還好

Russel Crowe在《Robin Hood》中扮相才真正讓我激賞! 

天阿慾女哈哈

大家一起..

我是說.. 相同勝歡共襄盛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