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5:35:45孤單巴蕾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wanna choose, or maybe.. order?

 

[ 初,一十五 ] 半熟爸爸

 OMG! 他真的超帥!

我要他我要他我要他給我給我給我

gimme gimme gimme, please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him~

對我來說

這種男人真是太棒了

而且聽說這部片人氣很高欸 好像5/15開始預購 我要買我要買哈哈 一窩風靡

要不然我們也可以試試這種 :


他當然就是我前陣子很愛的金髮碧眼男子的代表

Bradley Cooper

不過他最近的影片的角色都不討喜欸 讓我對他開始產生一點小嫌隙

最近將有一部什麼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 唉 提不起我興趣拉

而且髮型也變長了 不好看不喜歡

當然也有其他像是典型的英國紳士, e.g. Daniel Craig (the lastest " James Bond ")

不喜歡?

那還有Japanese flavor的喔~

還不行?

那也還有Korean type喔哈哈


他的表情也太棒了 但我不知道他在幹嘛

他曾在今年初《愛,不悔/No Regret》當中有出色的演出

這張則是取擷於 : [ 戰慄時刻 : 幽閉恐懼影展] 四部曲 當中的

《惡靈碉堡/The Guard Post》

喔他是李英勳 剛查到的 哈哈

(若是對 [ 戰慄時刻 : 幽閉恐懼影展] 有興趣或想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可以點選友台聯結的第一個選項)

最後我不知道怎麼分類他 just look this, please, and thanks.


他有沒有一點Latin的氣息在? 我可以很私心的這麼說嗎? 哈哈

好像有點過於保守

那 how about a little Italian or Spanish style ?

這可能就有一點平頭男的型在 大邱邱一直在提醒我 好煩喔(推妳)

well, let me see, rh, we've got French kind, like this :


Christophe Honore 他是《巴黎小情歌/The Love Songs》的導演

很誇張吧

因為我覺得他很像演員 導演也太帥了吧

欸我跟你說這部片超好看 好看到我朋友居然買這部片的DVD送我

我也才因此知道有他哈哈 唉呀 男人真討厭

 

 

 

 

 

 

 

 

 

 

男人實在是太性感了

這世上若沒有男人可該怎麼辦啊? 當然女人也很重要拉of course.

對於男人受不了的表情 我覺得看得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好像沒那麼一般 因為我覺得這世上扮演男性的角色的人都太過於辛苦艱澀了

要堅強 要捍衛 要保護 被迫壓抑 要怎樣怎樣很多啦

而且面對女性在愛情中的一切要求 我覺得精神與勇氣都十足可加

那實在是太恐怖了與堅苦卓絕的一件事情

但當兵也好恐怖 我好害怕要脫光衣服洗澡的那過程 不只是一剎那..

現在光是上個廁所我就覺得身處異地 I don't belong here愈顯外發

到底我是因為逃避這麼艱困的一個角色扮演?

還是我是真的愛男人?

 

 

男人

我希望是激情的 越激進越好eveywhere, anyplace

會不會太瘦阿我?

我怕你是感到刺痛感的 所以我想要增胖 但會不會不管怎樣我都是痛苦的那一方

會不會那就是唯一的一次了此生?

那我跟行屍走肉將無差異

 

 

男人在乎"你很煩欸~"或"你很討厭" 這些話語嗎?

我喜歡男人在乎的反應與應對進退

曾經有個Sagittarius男會很在意 但那只是開玩笑的我想

如今我們已斷了線 失去連絡

還有一個Pisces男也會在意 我覺得很開心

我就是這麼花癡 我就是喜歡曖昧

反正沒有約束關係 那又怎樣

反正沒有發生關係 那又怎樣

也還有個Scorpio男曾給了我很開心的一段時光 不知道他現在還在不在意我

最後就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Aries男讓我有了真實的戀愛感受

還好

我還有個Pisces男不會覺得我很噁 願意繼續當我朋友 我覺得超級大開心

我已經找到此生最愛了

只是我們是朋友

我當然不會越界

既然已經攤開來說了

那就祝福所愛就好了

只是我已經覺得不虛此生就是了

曾經還有一些些的零星人物 就像生命中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

每天持續著燃燒自我

也許會寂寞 也許會熱火 但我從不曾感到後悔

 

 

只是

男人阿 別再這樣壓抑自己了

如果你們願意跨出那一步

世界會更和平

我是說 關乎友情的死灰復燃

 

如果還會上演未來哪一天相遇在街上的戲碼 我會很熱切地引頸期盼

冀望我也是主角動容般地友情贊助

如果與我相對應之人也是衝動般地真情脫序演出

那我會忘情地與之唱和

完成一場完整的謝幕

 

 

 

只是

如果,你還記得?

 

我好像也沒那麼期待 卻又帶點小希望的火花

主角是誰?

I mean which one, or what kind of mankind do you like?

 

 

 

 

 

 

 

 

 

 

 

 

 

 

 


我的世界好簡單 沒有什麼去去留留的問題

我也沒有男人 我只有朋友

說期待昇華 那太令旁人害怕抗拒了 我只希望

不要有人討厭我 害怕我 覺得我噁心 不敢接近我

因為我愛你或我曾喜歡你或暗戀你

 

還有我喜歡性感的男人這大概是我喜歡的眼光吧 是嗎?

我也不知道欸哈哈哈

也許可以出個續集 還有好多男人唷天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無標題之振作

recover 2009-06-11 14:15:23

比利將

版主回應


但你都不回我
我覺得頗受傷
唉我可能不討喜
ˊˋ
2009-06-11 14:16:40
比利* 2009-06-02 21:58:10

我有打文章啦~~~~~~~~~~~~~~~~~~~~~~~~~~~~~~~

recover 2009-05-23 20:33:41

版主回應
是喔妳會喜歡李國毅喔
對阿
克里斯多夫˙歐諾黑真的很帥對吧


謝謝妳熱情回應啦(搭肩)
最近好像沒什麼人想回應我哈哈
愛妳
˙ˇ˙
2009-05-23 2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