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5:23:10孤單巴蕾

比利說也都沒人來看阿..

 

這句話讓我好難過..

 

"都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留言.."

又是一句重傷..

 

好沉重好沉重..

我該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

 

他說他都看不懂,所以也都(從此以後)很少來看了..

所以說大家也都是這樣想..

 

難怪這裡日漸形容枯瘦..

我也跟著淪陷了.. 我也跟著insane了..

沒有誰拉我一把..

只有誰推我一把..

 

所以我應該把自己的悲傷收起來,繼續虛偽或空虛地度日?

所以我沒有權力悲傷?

你當然可以,只是不會有人理你

原來是有人在無形之中施予壓力,要我一定要站起來

 

 

比利也討厭我了?

是因為我沒有跟你講?可我也沒有跟誰講阿

我知道你沒有,我知道你也不會

just let it go, 別再互揭瘡疤..

我好痛

你以為我不喜歡去你那?你以為我不常去你那?

你這傻子

我是因為難過

難過你都常常不回應我

我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提起

所以我都把足跡關閉,好讓我可以自由進出,好讓別人不覺得我很常來

好讓別人我覺得我其實很黏..

我知道,你解釋過了

我知道你是那個時候才會回覆的了

所以就這樣拉

˙ˇ˙

 

 

 

 

 

 

 

 

 

 

 

通常在經歷這種時節時,我會變得很虛弱

weak.., weaker and weaker,

even more weaker..

對不起,我真的好難過。

 

但,謝謝,還好有你..

還好友你陪我看電影

還好友你邀請我去你家作客

還好友你特地騎車載我回家

謝謝你

我滿心感謝。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無標題

沒友人 2009-02-23 01:29:42

Lei

版主回應
相信我

我曾經使用過.
2009-02-23 01:30:29
沒友人 2009-02-23 01:21:14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版主回應

我知道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但更多時候我覺得更像
”謝謝你和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謝謝你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知道妳曾說妳很見色忘友
這我可以體諒

可能對於朋友的包容 每個點我都有一個名額這樣

我想妳知道
我不想張揚
You know what I’m saying..(是肯定句)
and you knew..
what I’m talking about..

愛妳
我們的密約可能無法如期

如果妳願意陪我看電影療傷
I do.

thanks.
a lot.
2009-02-23 01:28:55
沒友人 2009-02-23 00:53:24

愛呦~ 我的黃金四角角

版主回應
討厭
我就是笨笨阿(哭哭)
再也無法止住的淚水落下

我很需要別人來開導我阿
我想我是沒辦法一個人獨自存活的
大概就是說我是無法生活without friends.
原來
會說出來就是代表進不了 ˊˋ
我一直很怕我說出某些事件
那某些關係將不復存
而且我也很怕在你情緒性主導的說出某件事情時
會因為過於感情用事而導致關係破裂

我是一直都很自卑的in many ways.
可能我知道誰是我朋友
但我卻不知道誰會關心我
我可能也需要你們說出來
我才能放心
但我不希望我像電影中常出現的瘋子
像在愛情中那樣歇斯底里

”乖乖”
我可能會像puppy乞求主人多憐愛般地祈望聽到
剛剛我在敗犬女王下週劇情中看到
單無雙”太久沒有人跟我說要乖 太久沒有人把我當成普通女孩”
也太震撼
我想此刻的我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雖然還滿常有人這樣要我乖
即使如此
我還是需要
不是需索無度
就是一種安心劑 我只是比平常人需要更多罷了

需要你安慰我
需要你有耐心
需要你
陪我
我好黏



我剛去看了一下我留的言
我才發現那是我在無意識狀態的時候的留言
我已經到乞求的語氣了
好淚
好累我真的好難過

但謝謝妳
有好點
妳的安慰很有用
好很多
˙ˇ˙
(嘻)
2009-02-23 0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