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21:54孤單巴蕾

好相似 那一個擁抱

 

http://fashion.msn.com.tw/View7085.aspx(點我點我)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if you could read it above, then you'll be fine

understand. ding.

 

"你等著,我趕過去"

"我只是不想讓你這麼難過"

"我也很渴望你的體溫,只是我不喜歡趁虛而入"

"那個吻,那個二度安慰的吻"kisses真讓人春心蕩漾, aren't they?

"我靜靜地,貪戀這短暫的溫暖"

曖昧也真讓人痴心不是?

男人的準確讀心術也很棒,激賞

 

it's my experience, but not my own

"沉穩而均勻的呼吸以及胸膛的溫度"

"那個吻,那個好讓人感到安心的吻"安全之吻也太膚淺difference.

"如果我抱你,你會開心嗎?"the answer is clear

好久好久 年代與長度              time. less ness

"耳語好熟悉,讓人無法抵抗一整個陷落safe and sound."

就這樣一擁了獨自小露香肩在充滿夜色涼風窗邊背對smoking你的我

最無法抗拒後背式擁抱的hug的我

很棒的你,讀心術

當然,我也接受面面相覷式embrace,甜心得要死,緊緊的cuddle

maybe來個擁吻吧 Love it.

 

 

 

感情經營固然不易

男人天性應該被寬恕?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哪一個?

 

短暫的歡愉,一時的迷失 縱情

當然不值得

雖然是有性衝動這件事

新鮮感這東西真害人不淺,我覺得它才是真正的現代妲己與妹喜

我是覺得都已經到送花與訂位餐廳了

那這男人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哼哼 說的好聽 說得如此容易割捨羈絆 說的鐵口無情直斷

真到碰上了時候

哭得淚的傷心難過的還不是自己

 

 

 

在心中那個被潛意識軟性locked深層位置deeperoom.

如果他也真心愛你,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

 

可你,可千萬也別這麼自私

當一有problem就將滿腔情懷投諸其上

揮之即來,呼之則去

別忘了,你那雙手上還牽著"have hurt or deceived you"的他緊緊不放呢

這麼做 究竟是隱性報復revenge還是只是單純想滿足自己

 

 

如果他不曾注意過你,卻會施予你暗示性曖昧

 

那我想他不會理你安慰你吧哈哈

結果還被人說成是

手裏握有一個,心眼兒又念著一個呢

而且你從不曾出軌或踰矩

 

你呦

我只能說你真可憐

被拋棄,又沒人可以傾訴

唉,人緣不好吧我想

 

哈哈哈

我想我是在對我自己喊話

2號男不錯, taken.

(我又mess it up again,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ending阿)

雙關說 _

你懂不懂

上一篇:when I am down...

下一篇:無標題之振作

沒友人 2009-01-24 01:09:35

版主回應
你有看那篇文章連結嗎? 2009-01-24 01:10:21
我是小連 2009-01-21 05:42:01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