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4:26:00孤單巴蕾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李婭莎 from : Alicia Keys

 

除了"At times I feel used."這句話除外

其他哪一句不是

最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I never loved someone way that I love you."

重點是never與way that

 

放她不是因為她技巧有多好

是因為感動到我 是震撼

也可以說是一種帶有強烈真實情感的瑕疵展現吧

因為有瑕疵所以才真實

我是個有感情的人類

我會愛人

當然

我也有缺點lots of              you can say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