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49:04孤單巴蕾

今年最想要的Christmas present!

 
哈 這就是我在working house看上眼好久的娃娃喔~ Oh, my God!

They're so cute, aren't they?

 

 

 

 

 

 

 

 

 

 

 

我對娃娃/玩偶這類的產品需求度很低

可能是因為它們能帶給我愉悅感的年紀已經過了吧 (天阿 我已經過期了)

最近(其實大約是半年前還是一年前開始吧)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

crazy about some kinds of "Bunnies".

 

這張圖還好 我跟你說 到現場看到它的盒裝就會很想買

怎麼講 不是精緻 也不是華麗(我想它都簡約成這樣了 也華麗不起來 哈)

大約是一種深度的質感 I think.

這三隻我都愛 沒有因為price要捨棄誰的意思

這三隻color我都愛 沒有要讓誰孤單的意思

說今年聖誕會不會為時已晚 不會不會 我可以再慢慢 handle it.

說明年生日又嫌早 當然希望能自力更生的自給自足囉

 

反正我也有另一個小小計畫要默默實行 等到成功了再來大肆宣揚也不遲

I don't know who care what I say, what I want and what I do.

(吐舌頭)

 

 

 

 

 
 我想這大概是他們的bigger size.(誰看不出來)

um, well, maybe someone think it's a "big short shot".(有這個用法嗎?)大笑

誰是攝影達人 快救我 give me a hand, please.

不過這size只有這兩個顏色喔 too bed. And it's more expensive, yeah, of course.

 

 

 

 
這是小小熊 是唸pooh嗎?

英文達人 快救我 給我一隻手就好

我覺得很普通(但也許很多人(或者會有人)喜歡)

我其實還蠻不喜歡teddy bear這類型的娃娃 They're too common.

不過紙盒是還蠻有質感的拉(高度評價) Good!

但如果是比人還大more comfortable的那一種那就另當別論拉 不過阿

價錢可還真是不好親近 比天還高喔我覺得

 

 

 

我想這是它們的大大熊

有注意到嗎? 他們(兔和熊)的大size是小size顏色的互補

所以是不是小的比較好嘛~

對不對 哈 又來了

而且價格也比較好親近 雖然對我來說 是沒那個價值拉

我的標準就是我的喜好程度(嘻)

那你為什麼想買 既然沒那個價值 因為我是感覺動物 我沒有reason可言

我的理性全來自於我身邊的朋友

當我想要把心中的一個慾望給刪除時 她們或他們會提醒我真的確定嗎?

這時我才有真正的空間與時間可以來好好思考

當我想要把一個慾望變成現實時 常常會怎麼說lose my mind.

會不計一切代價(我也只有這裡才像Taurus吧)笑

所以我逛街喜歡有人陪也是這個原因 但倒也不要因此就對我信心全失

我還是人 不是beast or monster 我不喜歡信用卡

刷爆這種事 我覺得我跟它很陌生 而且我知道"適可而止"這成語的存在與意思

看過之前一個廣告嗎? 噢 It's very funny, isn't it? At least, I do.

"她刷爆了" "下一個換誰?"  (眼睫毛也太好笑) 哈哈哈 這個ad棒!

警示(世)意味濃厚

 

 

 

 =======

好啦 我要說最近報台人氣飆升 其實有讓我小開心啦

哈(開心到心花朵朵呦)

但據說好像是system還夠不穩固的關係拉 無所謂 只要我的人氣沒跑掉就好

哈 總感覺

23xxx~25xxx的時間進程像光速般運轉一樣 咻~的一下就跳表

嗯 我非常開心阿 謝謝你們了阿

(外面一大堆人 高的不得了 嗯 我這樣就滿足了拉 畢竟我也不是專職寫文章的)

(而且我也寫不出什麼好文章來 哈哈哈 也是!)點頭如搗蒜之心滿意足

來來來 每個人來跟我領賞

不過 當日人氣是讓我蠻有面子的拉 但是點閱率就還好阿 那你進來幹嘛

可以不要阿(你知道我脾氣的)

誰懂? 哈哈哈

 

好啦 愛你們喔~ 各位可愛到不行的傻瓜笨蛋們(嘻*) ˙ˇ˙

請不要跟我說我為什麼要罵你們 這是我表現友好的方式

皮:"誰要阿 誰懂阿 我不要阿(拍落身上灰塵)"

哈哈哈

 

最後 我默默發現 我11月只有一篇文章欸 噢 sorry

作業太煩人了嘛~

還有 我想那是三部曲的意思(皮) 是在抄襲hollywood的意思

哈 好煩 走開拉

 

 

 

Hand wii 2008-12-18 08:31:56

momo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其..其實這不是我抱台拉 哈

嗯 謝謝妳來 我好開心
傻瓜
只是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打在文章裡多麻煩(另有目的)
而且感覺回應數也比較多拉(羞)
我都忘記了 哈
我的最愛阿 真好笑(感覺我好像刻意似的)

噢 妳喜歡的牌子我可能要請教賽門
我是路人
2008-12-18 08:38:50
momo 2008-12-16 15:26:53

對了!你網誌底下的回覆
為什麼都會有你自己呢?

還是其實這裡不是Hand Wii的報台(驚)

我是momo 2008-12-16 15:02:20

christmas present我想要vivienne的皮夾(耶)

而且你偷把你報台加到我電腦的”我的最愛”
有沒有那麼貼貼心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