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46:48孤單巴蕾

University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有我是大學生的真實感覺

=======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什麼深刻地體悟 我也曾說

我們(與他們 或是與昔日的 我 們 自 己)之間的差別

不過就只是那層薄皮-制服



最近

我承受了強大的stress/pressure 幾乎不能喘息

我每天都在內心狂吼 外表卻靜如寒霜

內心的狂暴著實讓我幾度崩潰

汨出的岩漿 不知道早已將虛假的若無其事昇華了幾百萬次



謝謝皮小姐給我的及時安慰與鼓勵建言 It works!

我很喜歡妳對我作業上的意見喔 以後別只是謙遜地說參考 好嗎 ˙ˇ˙

我很重視每個人的不同意見;我也很需要指引我看不見盲點的燈塔
 
(就像最近即將上映的災難科幻片《盲流感/Blindness》一樣)
 
(深深覺得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最近很活躍 演技也越發精湛! Good!)

比利阿 關心是好的 雖然是我自己主動說的 還是頗溫暖 謝謝你 ˙ˇ˙
 
(以這篇文章的時間來說 謝謝未來的你對我這麼好 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我要給你一個大棒!(我們再說)還有豆

當然當然 蓉嘉是首屈一指 除了幫忙我剷除課業上的掛礙 還順帶

陪了我去看了""我想看的電影"" 這很重要 10000%重要
 
妳也超棒! GoodGoodGood! ˙ˇ˙

電影是我的恢復黏著劑;電影是我的快乾膠;電影也是我的心靈泉源兼人生導師

雖然 這是還債之舉





 
 
 
 
 
 
 
 




another(?)





 
 
 
 
 
 
 





順帶一提 最近一次去看二輪時

收票員竟問我:「先生,請問你滿18歲了嗎?」 哈 有沒有好笑

邏輯不對嘛~(老成語氣) 都已經稱呼我為先生了 還問我成年沒 不顯怪哉?



老實說 內心有一度驕傲一分狂喜

原來

我的樣貌還不至於被內心的千奇百怪峰迴路轉曲折蜿蜒所折磨 殆盡 以致蒼老

原來 我還可以名列未成年之排

原來 我 還年輕

殊不知 我早已19歲又五個月old了



是 我做作 拼命地惡名遠播 只是為了從別人的聲音表情反應來得到滿足 與

最基本的存活動力-肯定



今天廣播理論與實務播放著我與蓉嘉Last Saturday的心血結晶

不敢大搖大擺地自稱是自己一人的大部分 我沒那狗膽無恥

朋友 我的大學同學 不知怎地 以極度熱烈賣力地拼命為我狂吼吶喊

也許是因為他們最近見聞了我從不層輕易在別人面前褪去那層辛酸

他們給我的鼓勵 真的好暖好暖 我感覺那一刻 我是幸福的 而且

我好幸運 何德何能 能擁有這群好朋友in my college



他們 真的 為我做足了好大好大的面子 這一刻我不虛榮

我只要暗自地驕傲一會兒 給我點時間 讓我享受這愉悅 也請給我點時間

讓我能從白熱化的內與外 找出平衡點



"我會好好過" 即使 我這輩子已注定不會再有人愛我 或 與我相愛

我要愛我自己 再愛多一些也不為過

我總是聽見身邊的人這樣對我說:

"你都沒有把時間留給你自己" "你好像都是為別人而活"

不 仔細想想 其實我沒有 我還是滿自私地 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

我對我自己大快朵頤 酒足飯飽 金碧輝煌 紫醉金迷 天荒地老

或是說

其實你們看的見 也都很清楚



=======

Finally, I feel like an undergraduate. And you?

也許就是需要經過一年淬煉 或是升級後的門檻考驗 我們 才更能深刻地體悟

who we are, what we have and where we are.



Still, oblivion/遺忘 takes one year as usual for me...

皮妳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shouldn’t you?

阿哈哈哈哈哈哈~(煙消霧散般地笑聲) 情境聯想:古代中國神仙們離開前的笑聲
 
(記得要有回音哦)大笑


上一篇:嗨,朋友們!(嘆氣)

下一篇: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