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3:48:58孤單巴蕾

分開之後



我想應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

你一定不會相信 我居然會原諒你in my dreamS.



他說那是因為我做不到所以在夢中發洩,isn’t it?

I’m curious.


事實上 我做了不下十個夢吧 有點多的奇怪不是嗎

yeah,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更令人覺的問號連連的是這些夢境居然是有劇情的 能銜接上的

哇嗚 I can’t explain it. It’s weird...

從一開始我見到你會逃跑 哇 哈哈哈 那真是太過刺激了

漸漸地 你會主動面對 甚至forced me to confront the situation.

我大概真的很希望你能跟我說 那些我知道的 全都只是我的猜測與多疑

I probably really hope that you could tell me that you never cheat me

也許這真是我潛意識製造出來的情境讓我maybe...

get some comfort I guess... 哈哈哈 我的大腦也對我太好了吧

說也奇怪 我後來也漸漸相信了 幾經波折與解釋

然後 我同意原諒你了 We became good friends again like old times.

我想 ”good”對我來說也很意義深重 雖然它是那麼的普遍與不起眼

”GOOD”means a lot to me,though it’s kind of normal and common.

很棒 我沒有我想的那麼weak 我並沒有故態復萌like you once worried.

也許因為在現實中我很在意你曾說的這句話吧 的確是一顆(刻)震撼

我常常remind myself in my mind.

如果我這輩子還那福份可以再享受那種感覺的話

我可不希望我會screwed it up. Besides,我其實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哈

and then,前天吧 那是我最近一次夢見你了 天阿 發生了大件事了!

I won’t tell. ’Cause it’s a secret.(掠)

哈 我可不想讓你認為我又有什麼你認為我會有的不軌意圖 >皿<

But, I can tell you when it happened... 我倆皆大笑阿 哈哈哈

I can’t tell. 是一種瞬時的感覺吧 Doesn’t matter



*題外話:

最近到是挺多二輪電影有跟”happened”牽些干係

《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破天荒/Happening》

好像還有一部電影好像是什麼:what have just happened(?)

也許是很久以前的或是根本就沒這部電影 哈哈哈 因為吸收量太繁雜 sorry



時間呈現倒敘these dreams 第一次真是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深夜狂歡的樣子

整個落荒而逃欸 哈 夾著尾巴阿(好像不是這樣用 哈)

接下來一切就不可收拾了 任由它進行了 被動阿the same

最近一次是陽光普照 我很想說是最後一次 希望講出來之後能夠稍稍地抑制住

它阿就愛胡思亂想 狂想 幻想 異想 發想 全是我阿 我是個迷幻的人(?)

哈哈哈


唉 你過得好不好阿 我過得還可以拉 只希望someone能聽見我的心聲就好

哈 我又來了 我很想這麼輕鬆地交談著with you

But I can’t... 因為我還是很害怕 很害怕與你一切有關的所有人事物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讓我很有感觸

”我發現因為你的事情真的對接下來的我造成很大的陰影”

”好像如果我不真的原諒你 我就永遠無法相信別人 無法真正得到幸福”(yet)

其實很多電影都讓我很有感觸 頻頻掉淚 拭淚 不斷重複著

我想我只能從這其中不斷地沉溺 沉浸 發洩 然後有所體悟

這是為什麼我對電影的需求量很大 甚至突然暴增吧 當然也並非這麼skin-deep

因為電影還有好多好多好處 我喜歡電影 因為它會對你有所回應

不管是在你的語文言字上 還是emotionally 生活上一切大大小小人事物

都會有所收穫與心(新)發現 你可以尋求到許多你未曾接觸過的everything

甚至是anything yeah,我藉由把自己融入它的各式情節意趣去體驗那些

我這輩子可能都未曾有過以後也不可能或重溫過往的那些微笑填(甜)心

That’s why I LOVE movies most.

《九降風/Winds of September》讓我體驗我從沒有過的高中生活

但它的畢業歌一播出即讓我淚珠猛落 也許是因為我想起了當時我的畢業典禮

唉... 也許那就是你所說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That makes two of us.(是這樣說嗎 哈 好不確定 再專研專研)

好吧 想了很久還是很想跟你說《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

真的讓我好難過卻也好感動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的感覺 好像你...

我看了5次吧 每週都去看 我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感觸太深了

暫時就此打住吧...


哈 之前無意間聽說你換新造型囉

嗯 我覺得那樣比較適合你欸 印象中 烏黑烏黑的髮色對你來說也不錯

也許我不太喜歡你染髮的樣子吧 哈 whatever

我沒什麼資格說了 再說都是February的事了 誰還在意呢

哈 也許你已經不會再來這邊了 我想我只是想說說話吧


上一篇: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