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08:28孤單巴蕾

抓髮


哈哈哈 今天我要來說:我第一次抓頭髮的心路歷程...

=====

你以為真的要這樣開場白嗎(笑) 也太boring了吧

所以呢 here comes the beginning,..









”額(!).. 你又去剪頭髮了喔”(錯愕)

”他說你跟他一起去剪的”(驚)

”沒有阿 我沒有又剪阿” ”對阿 我是跟他去的阿”(急的咧) 诶 心急如焚 哈哈

”那你有抓髮喔”

”沒有阿”(竊喜*)









哇~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呢 哈哈哈

你覺得how many people spoke in the conversation? ha


若真要說 其實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first time是說也說不盡的

”This is my first time...”

電影movie戲劇drama音樂music文學literature藝術art林林總總 總層出不窮

是否很熟悉? ”這是我第一次怎麼樣怎麼樣...”的電影對白

人生阿 本來就是一條學崖無盡的路途 也是旅程/journey

哇... 不得不嘆息 這世間的無窮盡無限遠大 哈 感性完了


其實我一點兒髮蠟也沒沾過 哈 不過就是靠吹風的技巧罷了

*感覺skill;technique沒法兒完全詮釋那意思兒

我想全都要歸功於/contribute to吹風機的功勞

哈哈哈 當然還有我那尚還健全又萬能的hands以及

兩面mirrors囉 以至於不會太過於over

嗯 我想也要謝謝那個hair designer 雖然我還蠻喜歡我上個髮型狀態的

(因為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哈哈哈(這才是主要原因拉)羞羞羞*)

可是上個髮型設計師讓我非常生氣 咳 不說也罷(嗯)

反正 噢 還要謝謝之前捷運永安市場站的一個

冷酷 看起來就是非常有個性 但其實人很好很和善(我猜的 哈)的龐克女設計師

她教我的小秘訣 哈哈哈(適合我容易扁榻的髮質)

而且我想也沒想就問她可不可以下次指定她的這種白癡問題 我果然是沒經大腦

因為她真的好親切(但是外表打扮卻非常有個性 甚至讓人覺得好冷酷喔)

靠近她都要freeze了 哈哈哈

然而 當我知道指定設計師要extra”s”時 我就放棄了 順其自然

畢竟我是個窮孩子 只有習慣habit嗜好hobby興趣interest和慾望desire

能讓我一時失了神或已長久計畫的敗金

因為我是個hobbyist! 哈哈哈

*hobby:業餘嗜好 這解釋可真好 Good 我喜歡

而且感覺很free不會受到什麼規則的約束與拘束

那把自己打理好呢 我也沒有真到什麼都不去做 哈 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這是一個外貌主義的愛情世界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感覺這種東西

你覺得相貌能掩飾真實的內涵抑或提升原來所沒有的美善氣質(?) 自由心證

談吐之間 相處過後 一切真相大白 昭然若揭

怎麼躲怎麼隱往哪藏?

哈 雖然我知道appearance在這社會還是頗吃香的 噢 不 我想是非常非常...

你說 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提升自身的專精能力與

期望遇見同樣有內涵懂得此道理之人囉 還不就是那兩樣:天賦與努力

只不過天賦/gift換成了運氣

fortune:運氣;命運;*時運

luck:運氣:好運

chance:運氣;*偶然;希望;*機會;*良機;*際遇

”*” means解釋得非常精準! Good job!



=====

最近 因為電腦很情緒化的關係 我的articles變得好像都是在過去式紀錄

which means my hair’s longer now.

常常想說的話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說出 唉 而且也因為思緒的關係

feeling常常都是那種夜半時刻才會泉湧而洩

真氣人 所以常常停頓頓(洩氣)


上一篇:Details

下一篇:日劇

Hand wii 2008-08-02 03:40:58

我想這篇是真的頗無聊的 哈 還在這裡自以為

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6 上場吧~


======

而且我大學同學也太好笑 吵著要看我的擬抓髮照片

哈哈哈 真討厭(羞羞羞)

因為忘記take了嘛~ 結果她就說:蛤 還要自己想像喔?

哈哈哈 我大學最逗趣的同學是也 好喜歡她喔 哈

跟我生日只差一天呢 快叫姊姊 哈 姊姊人最好了

>皿<

Hand wii 2008-08-02 03:30:02

哈哈哈 真的 妳在講什麼啊

阿 是是是 您說的是 哈

感性(?) 所以我白天就比較理性/rational嗎? 哈哈哈

謝謝妳的compliment 哈(欣喜自若)

沒人說你理性 是知性/intellectual;intellective 哈哈哈

天阿 我越來越像妳了(是說我們有夫妻臉的意思嗎(?)) 哈哈哈

>皿< 掠

2008-07-30 11:00:18

你家的電腦真愛鬧脾氣,反正你也是夜貓子啊,而且晚上比較"感性")) 哈哈哈哈,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