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4:54:14孤單巴蕾

很難過



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欸... I have no idea and comments.

是不是又重蹈覆轍 Curiosity or Ears made my mind worse and worse?

Is that my own fault? 把這一切變得更波瀾壯闊更蔚為奇觀(?)


I can’t help myself, and I can’t stop it.

我只知道心一直在莫名地淌血 累一直無止盡地追加

我好久 好久 好久沒再感受到這力挽狂瀾地心痛 是難過拭淚阿

是無力感的深淵在嘆息著絕望 若果真如此...


What can I do? Let it be...除了這樣我還能如此?!

會成全會祝福的 只是 也會消失的

不想去追究不想查明不想繼續以淚洗面


親愛的... 你願意高歌一首FIR《死心的理由》 作為我臨別的禮物...好嗎?!


長久下來的信仰 我一直是這麼兢兢業業地深信不疑

若要我背棄 那...如果可以...我想去伊甸園...

我不要男人不要女人不要平常愛吃的蘋果也不要奸詭狡詐的毒蛇

我只要一個人 寧靜地安詳


朋友總以為我有了 可我沒有 因為我保留了一間滿是愛心的房間等他來開啟

他願意嗎 我想應該是no 沒什麼動靜

你在想什麼阿 誰看的上你阿 有那麼多更好的還差你這一個 說的也是

不想放棄 想靜默守護 卻覺得好傻 悲哀的是 就算沒有 也不會有

我想 可能要考慮養老院了


看見了(?)他與別人的動靜 深覺自己早已被拋諸九霄雲外 是阿 畢竟嘛

怎麼辦 這樣的心情我該如何面對考試的繁重壓力

又要武裝了嗎 這麼近的關係 我想我該迴避 每逃離一次 我的心就會碎一次

眼淚就會再潰堤一次 沒辦法 唯一的出路 還未明朗化

那是曖昧嗎?! 不是我 是誰 我想我輸了 也是 明眼人都知道該如何抉擇

哪像我這個粗鄙愚人 別再殘害了別人 畢竟

有個良好嚴明的出身 誰會允許 誰會願意 跳火坑 走上不歸路


我想 我要默默地離開 不讓誰發現 發現我的淚痕與心悸


My sweet dear...

Would you please sing a beautiful song to be my last gift for me...

And goodbye...


上一篇:續集

下一篇:還好 是期待*

黃色小雞 2008-04-23 11:41:16

*皮:

好的 親愛的 這就來了(Taking a shower;bath)



好腥羶色喔被我倆搞得... 哈哈哈

The same 妳鑿一個坑 我跳一個洞 like龍鳳胎twins

齊心同力 合作無間 聯手整仨人 哈

仨人(?)事有蹊翹... you knew...

黃色小雞 2008-04-23 11:19:56

*Mandy:

Thank you for your thoughful consideration...

though I have no idea who you are...

But, your name are familiar to me...(Ha)

Sorry, I forget it...Maybe you`re just a stranger...

Anyway, Thanks...

哈 硬要use English >皿<(嘻)

2008-04-22 21:26:29

有煩惱就要跟變態心理醫生說啊

come on baby~~  (真的是變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