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21:11孤單巴蕾

房地產業



最近 我... 其實應該是說有一段時間了(礙於文章發表時間)哈

發現現今的房屋建造商臨時接待(所)會館 不一樣了喔!

The same這是我的習慣也是興趣 無意間觀察於無形 哈


我發現 他們不再流於以往也許有些自認脫俗自命清高(?)的人們的揶揄

不再像之前那樣普通的高雅;單純的design


現在的他們 可沒這麼common;usual;normal

就我所見的的幾家都還滿有強烈的設計感與想要展現的企圖及吸引你的源力

Although,這跟他們之後真正完工的architecture並非有什麼直接或強烈的

relation.

但 我想說 他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Basically,顧客至少會有想要一探究竟

or想要有更深層地了解的慾望及想法產生

At least,I am THE ONE.(Although I have no money.)Hahaaa


我想單就其這單一層面來思考 會讓我聯想到的解釋會是

人嘛~ 總是會想要chase;pursue his/her (own) BETTER life, don’t they?

or...don’t WE?(譯:不是嗎? 口語化:是不是)

*註:字典”【口】”means口語化


而且”大部分的”人們總是會緬懷過去 每每在當我們檢視歷史的當下

總是會有些什麼新發現or something (important) we’ve forgotten for long.

在這我要說的是 人對於”美/beauty”的感受與觀感是會隨著時間

物換星移(?)人面桃花(?)滄海桑田(?)而改變的(怎麼好像都怪怪的...)笑

我想我似乎又再望文生義(?)企圖創造新註解從新定義囉 題外話 哈

也就是說 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也就是時間的淬煉) 我們we human(不要翻譯拉)

會突然發覺過去的自己怎麼會喜歡”these things”?! 沒錯

”these things”曾經在我們眼中可說是一塊無上的瑰寶 那...當時的眼光何在?!

What? Why? How?

At that moment, we maybe be unable to accept the fact. However,...

It is the truth! 所以 我想我們該感到高興because of growing up, right?

當然在這裡我們不能將現今的眼光compare to the past!

’Cause it’s not fair, isn’t it?

所以 under this situation,升級/upgrade是應該的


Furthermore;What is more,社會本身及價值觀ˋ觀念ˋ思想這些金字塔

頂端的層面皆是會因應時代的需求與潮流而有所改變

縱使people現在in Taiwan or in any other place生活地很痛苦

但他們及我們都會有想要更好的想法與意念more comfortable,更怎樣...,etc.


It’s just like science fiction films,我們常常都會幻想自己生活於

high technology的虛擬世界中 哈 說來真好笑

雖然我喜歡流線型與具有設計美感的事物 但我本身並不寄望奢望期待未來會是

”that world”(的確 很強烈的嘲諷意味)I mean IT.

雖然科技確實有其實用及convenient的效用及成果 但我實在不太贊同

”按個按鈕”就能搞定/fix一切事物的作法 雖然...

【命運好好玩/Click】是真的滿值得去品嘗的一部溫馨喜劇 And I like it!

我是說 大自然/Nature & 我們/we;us 是並須共存才能共榮 不是嗎?!

畢竟 是先有他們 ”然後/and then” 才有我們 Besides,

at the same time;meanwhile, they supply;provide everything we need

in evey MOMNET!(Yes, that’s right! 不然要我說every minutes也不為過

甚至是every seconds也行)哈 又扯遠了(掠) 但

憑良心講:I’m telling the truth!


*永遠對不起teacher 因為我老是記不住”再怎樣...也不為過”的句型(愧)

我想下次要硬逼迫自己學大雄把句型吞下去了(嗯)


回歸正題 就是

人天生會知道要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and

會無形之中或是潛(下)意識有想要追尋更好的生活品質

以及”美/beauty”及”藝術/art”是另一種用來表達及呈現或是無意間體現

生活衣食無缺以及豐衣足食吃飽穿暖(不是一樣嗎 哈)的形式

當人處於安適的狀態時 就會有多餘的心力去focus on other aspects

For example;For instance,在那種狀態之下 我們就會開始去拓展關於

心靈層面以及精神層面的視野及等級

也就對於音樂ˋ藝術ˋ建築ˋ服飾物件ˋ

民俗手工藝(層面似乎很廣 而且不管生活形態如何皆會自然產生

For example,原住民ˋ世界各地少數民族ˋ石油常態征戰國家ˋ古代文明等之

類)

等之類的層面比較多了份關注及新生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某些事物似乎都有既定or不可改變更動的觀念及觀感

的確 是否少了些元素就會失去了原始的天然逼真 當然後生可畏 拭目以待*)


這裡似乎只侷限於藝術方面或形式之類的探討 畢竟我對於音樂還頗陌生的

只要覺得好聽(沒錯 只會使用這麼俗謂的形容)就可以了

(我還想澄清關於”美食”這方面的能力 我也差不多 如果方便的話

別再來向我請教好不好吃了 我是喜歡欣賞有質感的食物 至於是否貨真價實...

我實在無可奉告 哈 我也只會使用”好不好吃”這麼平凡普通的言語罷了

畢竟 我的口味觀感還滿怪異的 哈 而且同情心也滿豐湧的...

You guys know what I mean...

還記得小時候媽咪常說我以後一定要很會賺錢才能應付的了我的嘴和慾望

的確 我很物慾 慾望是像細菌般繁殖的速度衍生出來 但同時真正實踐的卻只有

曼波魚(【口】:翻車魚/太陽魚/肥皂魚(生存策略有關))的野外繁殖存活率

大約是1:3000000000000000不用數了 是三億中才有一隻或兩隻可以幸運長成

成魚 我的比喻是誇大了 兩者皆是 至於吃 由於一再被稱讚 就天真地自以為是

美食評鑑家ˋ美食達人之類的妄想肖想 哈 無所謂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

電影也才剛入門 雖然說愛鯨魚勝於一切 但真要我深入解析 恐怕也是

海底撈月 於是就成就了這麼一個不經懂事無所事事的無用之人)

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它們(音樂)之間各式種類的關聯及差異

當然也不是說藝術我就很懂 只是對於這些方面我有興趣的就會注意 畢竟

月亮星座的潛力可是不容小覷 是貼金沒錯 诶 我還有太陽星座”守護星”撐腰



哈 是硬扯沒錯 但也有幾分真實 見仁見智囉


Back to the subject,那是不是可以歸功於人民刻苦耐勞的生活經驗與成長方式

那我想說到這裡就又會牽扯出關於政治ˋ財經ˋ內政等之類的社會層面的事物

可惜的是 我不想多談 好混亂好難理解 我也不甚了解一知半解 哈


我想 如果台灣5/20後續的政績舉動會有所改善的話

也許 我們真的會有個better life. 那我倒是很期待不久的將來

會是個什麼樣子 我想我會繼續觀其變地默默觀察about生活中藝術的

成長躍動及躍進

那 現在 就姑且先這樣狀態囉

By the way,選舉前在愉快的小.碎.步前去二輪之旅的林園電影城路上

被一大群親切且熱情的鄉民(不是網路上的 哈)給暫且阻斷了去路 原來...

天阿 我居然親眼親身見到了傳說中的準總統-Mr.馬英九 哈 也太幸運了吧

媽咪說她好想見他喔 一直問我他的狀態如何之類的 哈

我想提振士氣就是這樣的感覺吧(不過我是中立溫和派的 哈)

就像中國第二任國家主席-鄧小平那句名言:

『不管黑貓白貓,只要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


不覺得somethimes字裡行間中英文交錯會顯得很醒目嗎?!

像是在提醒你哪些是重點 應該表達的重要觀點及事物 有點類似符號作用 哈


照片 沒有照片 公車行進中 人多站立時 腦袋空空時 皆無法拍攝

看來只好看哪天有機會恰巧實地走訪了 哈


上一篇:知識+

下一篇:Details

黃色小雞 2008-04-22 09:05:03

真的欸

哈 不敢當 我這算小case 更有創意發想dreaming的大有其人

我只不過是個nobody

猴猴 2008-04-16 17:09:31

好久沒看到你的文章了!!
好懷念~~我所認識的你~~
有感而發~~天馬行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