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36:13孤單巴蕾

陰天霹靂

真的是

一句話 點醒了夢中人





#生氣,是否就是因為太在乎了





因為這句話 讓我得以從被禁錮已久的歉疚中 找回昔日自我

我還會生氣耶 當我不再如此了 是否我心已冷死 

真的 失去理智的人不會考慮這麼多 會不計後果的竭一己之力 猛力反擊

當我終日埋首於無限的後悔陰霾裡 是它 也是我的無心 

瞄 到了這麼一句話 我 豁然開朗 原來那可以解讀成是

Hey , I still care about you ! Do you understand how I feel ?

Don’t leave me alone...just like what you’ve done .

Don’t just run away from me , please...’Cause I still don’t wanna

give up you...I don’t wanna lose you anymore ! Just because...

I STILL CARE ABOUT YOU !

好像歌詞喔(笑)又是無聊的自以為

上一篇:Strange feeling

下一篇: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