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5:42:05孤單巴蕾

給親愛的南下摯愛兩兄弟:



嗨~ 希望你們  ¢川頁¢  一切的一切都是喔

距離是無形的 思念愈加殷切 

小別勝新婚嘛~(羞) 別這麼感傷 愛你 比利 也愛你 呱

比利都沒有吃到我特地幫你挑的cute100% 氣死了(哼) 不理你拉

騙你搭 好拉好拉 等你回來我再送你一個嘛~ 別難過拉 

你就想著 我們都還是同在一個島嶼上就好拉~ 只是 面積大了點 ˊˇˋ

我們都不會忘記你們搭!!! 中秋節等你們回來喲~

要適應 很難過 我知道 我們還有手機阿(嘻) 反正 見面的時間

還有很多 希望你們可以加油囉!!! 別被孤單寂寞這麼容易就打敗了

希望 分隔的我們 都 可以有個完整且完美的精彩四年回憶

但 在這裡面 最重要的 最舉足輕重的 當然都是彼此阿 拜託 

你們都6年了 我跟你們也4年了 我跟你也8年了 都這麼久了

還怕這區區4年嗎 我們之間沒有這麼脆弱吧 但也不是無堅不摧拉

是需要大家這裡的每一個人一起共同努力維持搭!!! 對吧

所以 請不要擔心了 你們要好好照顧你們自己阿 別讓我們擔心

有網路了嗎 有了 請報一聲平安吧(嘻) ˋˇˊ

開心點開心點 我們每個人都要開心點 大家才能都健健康康的永遠在一起阿

那 祝你們 突飛猛進 身體健康 可以萬事如意就好囉

就像你說的阿 我們還會再合體搭(笑) 不管是

寶島六人行 無敵六人扛 還是 青春六人幫 都是一樣搭 在加上蓉兒

就成了 Lucky Seven啦!!! 對吧對吧!!!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我們 絕對沒有散會的宴席 我們一定會

不見不散!!! ˋ口ˊ9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來打勾勾吧~


上一篇:草雨田

下一篇:他很偉大my dear

2007-09-12 22:45:25

小別勝新婚有點好笑ˊˇˋ 哈哈哈~

嗯嗯~打勾勾打勾勾

也祝福我"突飛猛進"吧!!

(這句用的很好笑)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齁 我在打的時候也在笑

哈哈哈 好 祝妳祝妳 順祝 步步高升囉~

這應該算雙關吧(竊笑) >皿<
2007-09-15 0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