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48:14孤單巴蕾

沒心情

哀~ 沒心情了 真的沒心情了

都是因為你 本來我滿腔的熱誠 靈感的泉源 整身的熱情

全都因為你那突如其來的暗箭 冷不防的將我心凍結

為什麼阿 這就是你對待你朋友的方式嗎 是想讓我看清嗎 告訴你

你的目的達到了 很成功 真的真的很成功 就像凱旋門的那樣矗立

我敢發誓 我沒有特別探聽 只是無意間聽聞而來 上一次也是

我忍著沒說 因為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我忍著痛拒絕你熱情的邀約 只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你 不想再受傷一次而已

但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在你的堅決要求之下 我很開心 

所以又被打動了 想說 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吧 那是在發生了第一次之後

你到底有沒有曾經警覺過阿 整個很洩氣耶 很難過耶 是一種心灰意冷

看著你身邊那麼多朋友 我很欣慰 因為你很需要他們 但 同時我也發現

你的心中還是有所謂的等級差別 就像印度的種性制度壁壘分明一般

這就是我看清的部分 跟你說 我看的好清楚好清楚 既輕也清

你應該很清楚我在說什麼 當又再度發生了這樣的事在我身上 

你也敢像我一樣的發誓嗎 告訴你 我就算是死 也不會相信你敢或你會的

還記得我曾跟你提過的那些微毫的無力感嗎 是的 你沒聽錯也沒看錯

我已經抵達名為絕望的終點站了 這是否 也代表著我倆之間的結束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斷絕 藕斷絲連 我想 那也可以算是奇蹟的一種吧

你知道我是真的很珍惜跟你僅剩下的這層關係的 如數家珍般的珍藏

我甚至還喜歡到處逢人說項呢 不誇張 一點也不跨張 可你呢

我請問你到底是如何回應我的 虛情假意 矯揉造作 虛應故事 敷衍了事

請問你是四選一呢 還是四合一阿 我純粹就事論事 並不牽扯你的其他行為

其他舉止的你是溫柔體貼的 我很想問很想問 那個曾經貼心到讓人心暖暖

常常讓人覺得很可愛的那個你跑去哪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請問你有像我這樣珍惜我們之間僅剩的關係一樣珍惜嗎 或者 我該說

你有在乎過嗎 甚至有曾警覺過嗎 事情都這樣演繹給我看了 我想是沒有吧

但我想 你一定有曾經聽說過 這輩子 我最同痛恨別人最不能原諒的行為就是

"惡意欺騙" 特別是我很在乎很在意的人 一定有 我敢再發誓

畢業之後 聽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囉 之前的 我就不再跟你計較了

翻舊帳 你聽了也煩我講了也厭 之所以能如此包容你 你應該很清楚為什麼

你脆落 抱歉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感受不出來也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氣息

但我比你更脆落 我已經因為你 受了一次傷了 就在還沒癒合之際 你就又

我想 這種事 對你這種人來說大概是很稀鬆平常家常便飯之事吧

這還能算是理性嗎 我不懂耶

你是一個專制集權的君主 在你的理想國度裡 他們就是你寵臣親信王公貴族

你嬉戲他們 他們也玩樂你 這就是你的治理政策

而我呢 甚至大概連一個小小的打雜的 即使是苟且偷生的雜碎 

也絲毫沾不到邊吧

你可以告訴我 一個人同時被另一個人傷害兩次的機率有多大呢

那 那個人原諒那個傷害他兩次的人的機率又有多大呢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之前一定是會一樣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這個超級無敵大傻瓜還可以癡癡的想信你這個超級大騙子嗎

我怎麼可以這麼傻阿 

竟還會像個花癡又再一次再一次一再一再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你還是如此的天真善良 

真的是可以去領諾貝爾"和平獎"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了

你也不錯阿 也滿厲害搭 也可以去領個什麼"最佳演員獎" 反正

也不過就是一齣戲嘛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囉 我終於知道你的規則拉

你就好好放心吧 放心的去玩吧 我一定會僅遵遊戲規則搭(嘻)

==========

再一次重申 就事論事而已 不牽拖不涉及其他私人原因

剛聽到之時 我很難過耶 難過自己怎麼會相信"終究"會讓我

失望灰心落寞絕望心死 產生種種各式各樣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林林總總

低潮灰藍色等負面的情緒的你 

也很難過 你怎麼捨得再一次傷害早已遍體鳞傷的我 既然你都懂 

你也都了解的話 為什麼還又

唉 ˊ︿ˋ 我真的是已經離你越來越遙遠了 轉眼淡淡一瞄

我突然發覺 我們好陌生喔 如果這也是你想要達成的目的之一 

那麼恭喜你 你也成功了 加油加油喔 請繼續朝你的成功方向邁進

本來也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堆氣話 後來想想 幹什麼呢 我這是

為了你這樣的一個人 值得嗎

原本也有很多很多生動的圖片要配合我的情緒演出 想想 還是不要吧

算了吧 我幹麻這累呢 為了這樣一個傷我心見骨的人 不划算不划算

而且這樣我還要晚睡 不要再燃燒自己的身體拉 就是嘛 

我也真的去重新找回了我那些失去已久記憶的圖片了 可見我真的是有氣到

唉 幹麻呢 我又何必呢 何苦為了這樣一個爛的人作賤自己呢

最後 我有特別精心挑選了一張最符合這篇內容的圖喲~ 有開心到嗎 

送給曾經和也很"貼心"的你吧 如果這還是也是你的另外一個目的的話

你知道嗎 只因為你個人單方面的一個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決定或舉動

我就又開始要動輒數個暗夜的時光去調養靜養修養我那受傷又脆弱的心靈嗎

你根本就不知道 即使是在我已經放下的情況下 我自己認知的很清楚

我很喜歡看你留言;但我非常非常不喜歡聽你說謊騙人

我給過你機會 很多很多次 你也很大方的 原諒我 給過我很多很多機會

但是現在 是你自己不給你自己機會的 真的 心都涼了好大好大一半

I’ll never put up with this kind of situation .

No matter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have .

Friends have become Enemies even strangers ... 還是 

是 Wiii 或是 Not yet ?!

這個目的你也成功達陣囉 你應該很開心 很滿意吧 我想一定是

==========

給比利和皮 你們是唯一知道的人 現在的我 很受傷很受傷

你們應該知道他對我曾經是有多重要多重要的人 我有多在乎多在乎

之前還可以自我癒合的傷口 現在又逐漸加大擴大 甚至是被撕裂

現在是我面臨另一個選擇的關口 

我答應比利我會開心 我也答應皮我會忘記 但現在 我需要你們的安慰

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淚)

上一篇:給你們

下一篇:噢,朋友

2007-08-08 11:21:34

現在難過一下下下下...就好

等整理好思緒再好好面對現況吧

宣洩 抒發 然後振作 向前看

喔 還有 我們一值都在喔!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妳 我會做到的

我一定會的 才不要讓那種爛人的奸計得逞咧

我好愛你們喔!!!(嘻)
2007-08-09 0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