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10:23孤單巴蕾

范范

妳也是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之前跟妳不認識押 覺得好難親近妳喔

後來是臭和K還有思潔把我帶自妳的圈子裡搭

還記得 那時我們還不熟 妳跟我說的話卻是:別難過了嘛(摸頭)

整個很感動也很驚訝 心裡卻很開心(嘻)

現在坐在妳旁邊拉 好險我沒換位子喔 屋屋屋屋烏龜對不起喔(鞠躬)

也還好 換過去我不知道又要聽哪個狂人一直跟我碎碎唸(怒)

現在這裡剛剛好 左擁右抱 

前面玩頭髮 左前右後嬉戲玩笑 玉書大人不要吃醋(笑)

多好的一個地理位置(喜) 

對了 晚自習謝拉 以後也拜託拉~(羞) 

謝謝謝謝給我一個好心情 安慰很有用 語言很幽默

還有 因為有妳才有中山(嘻)

上一篇:

下一篇: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