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42:00孤單巴蕾

涵ㄦ8

哈哈哈 哪有這回事呀

誰說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嘖ˊ嘖ˊ嘖ˊ

對我來說 這兩者是同時進行的好不好

我也知道我很貪心拉 可是...這就是我呀

=====

because I can’t choose anyone from both .

I like everyone , and it can fit into those people

who I like and like me .

=====

要不然 怎麼會突然冒出了個紫色 ˋˇˊ

現在 我還是心不定 想偷溜出去晃晃 "順便"看場電影也好(噓)

這場妳應該不會喜歡 因為我想看(好爛的理由) 我幫妳去看(哈) 

上一篇:你4

下一篇:草雨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