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41:05孤單巴蕾

回來了

昨天 我們幫西施慶祝了

還說我們都是心機鬼 搞到最後 最心機的人應該是妳吧

哈 其實妳玩的還滿開心搭

哪像我跟猴子 累的要死(唉) 算了 為妳值得

看看 我多有誠意呀 我沒遲到耶(得意)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不可以遲到還叫我給他5分鐘


=====

西施變的好成熟喔 整個變了一個樣 也許服裝有"加分"效果(竊笑)

不知道哪個笨蛋還把錢搞丟了 見到正牌西施了沒 ˋˇˊ


9點半 環球還沒開始營業 全家又不能加值 (氣) 還好有人陪

原來這麼早去是有好事的 每家店的人都出來鞠躬說歡迎光臨

整個很得意 真是感覺好 奇怪的棒

撲馬 愛德溫 班尼路 窮人的下3個目標*

傳奇生意做到這來拉(咦) 還想要氣球 就是不給(掠)

很蠢的我們拿了12顆死纏爛打的氣球上了307 

猴子還說路人一定會認為是我幫她拿 沒這回事 我拿的很開心

這種經驗可不是天天都有(跩)

就像明明才17歲被叫謝謝"阿姨"是一樣搭(狂笑)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古亭的古拉爵 服務態度不怎好 收什麼服務費

東西好吃算什麼 以為高級以為我們是小孩沒錢嘛 ˋ︿ˊ

好辣 其實還滿開心的 廁所很高級 看的出來是女權高漲的象徵(笑)

不是嘲笑是真的 男廁女廁天壤之別 還拍照

戴子小姐硬是要叫我去觀摩 哈 被別人看到了拉(羞)


西施最後玩開了吧 還開始自己計畫等下要去哪裡去哪裡的

一下說唱歌 一下要逛環球 哼哼 我們早都想好了

一臉很困惑的被不理妳的我們帶去了...

今天的高潮-樺老師英語教室 感性時間 氣球也發揮了"作用"

仙女掉落凡間的發光棒子 很美 很燙 很值得


=====

該說再見拉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女子 月月 友 們

猴子"阿姨"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台灣故事館吧 打勾勾

還有我對你們說的話: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o us , we’ll gather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