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49:26孤單巴蕾

幸運草ㄦ3

好朋友3號




==========


謝謝妳了解我 看你難過 我也難過 不要哭不要哭(安慰)

不同的人卻走上了同樣的路 一路上的甘苦談只有妳能體會

真不知該怎麼謝妳聽我發洩 

倒是妳 身體要好好顧好耶 不要累壞了自己

心情已經淚壞了 身體可不要隨之起舞耶 

也還好至少有人可以讓妳說心事發洩 這樣比較好 說出來可以比較舒服

好辣 不說了不說了 再說妳又要難過了

反正妳記得 不要把自己所再自己的世界太久 可以讓自己靜一靜

但不要與世隔絕不要一個人獨自難過搞自閉

還有就是 請妳一定要  早 日 康 復

我希望 我還是希望我能以朋友的身分要求妳讓開心起來

這樣不僅至少讓自己好過一些 對病癒也很有幫助(嘻)

.口.9 送妳 (不需要解釋了吧)

我知道妳今天的狀態是:SHE"觸電"對吧 

看吧 再說我都不關心妳嘛 看看這 多關心妳呀 (哈 硬要說)

上一篇:樺老2

下一篇:草雨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