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36:49孤單巴蕾

給報台你的話:

整個就是很懊惱




==========


煩ㄙˇ人辣 都是電腦和鍵盤愛罷工(氣)

那不過短短一旬之光陰 我卻少打了近20篇

煩 我好想把我每天所發生的事 心情 都打在這上面 

把只專屬於我自己私人的心路歷程紀錄下來

我想打畢旅 卻早已有點印象模糊難以回憶(煩)

算了 那等心情休息生活很閒感覺很空再打吧 

也許有機會也許沒有 再看看吧 也許先寫下來吧

也許他是真的再警告我了 因為我放太多的時間心力在這上面了

好辣 我自己心裡有數 該放手時我會放手的

我說不出我會很情願很捨得這種狠話 我會試著去習慣去割捨

但我絕不是沒血沒淚之人 一定會很在乎的放棄了

他不會消失不見的 只是我暫時要出差了 你一個人好好保重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很感謝 一起鞠個躬吧

再見 不覺感傷只徒有空虛

上一篇:

下一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