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14:14孤單巴蕾

今日心聞(拾柒)

發生了好多事喔




==========


不是不再打文章了 是電腦壞了辣

不是不理你們 是及時通壞了辣

不是不接電話 是我手機掉了辣

反正 最近的我就是跟機器這麼有緣

今天 我能上來 是運氣好 下次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上來

請大家多多體諒辣 

唉 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有好多事都不能做

想吃冰 吃蛋糕 喝咖啡 出去玩 都要受限制

考試也考差了 要補考好多科喔(煩)

什麼頭緒也沒有 也終於用到這張圖了 原本還想說不會用到的耶

不過不是不要用到還比較好嗎 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整個很煩  ˋ︿ˊ

還有一大堆事要忙 煩死了

這裡可能也暫時要封閉了 討厭死了辣

都是電腦和生病害的辣 如果這些天不要壞掉的話 如果我沒生病的話 

那我也不會有這些事要煩沒做(氣)

算了 不想說了 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