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23:53孤單巴蕾

新情【4】

自習課(數學抽考好難啊~)

   (數老 妳不知道妳的信用已經破產很久了嗎)

   (哈 回頭被發現了 羞)




===============================
美術課(被老師處罰了 哭)

   (還被某人要求搬盆栽 有點小氣)

   (呵 謝謝農夫幫我 害你鞋子受傷了)




===============================
公民課(起床氣差點要爆出來 旁邊是沒人喔)

   (講都沒在聽的喔 玩牌不會小聲點 ˋ︿ˊ)

   (很想討厭你又不想 還在考慮中)




===============================




傍晚(蕾不要生氣辣~ 照片我晚點再看 謝辣)

  (討厭的兩個人 天天愛惹人生氣)

  (連畢旅也要 算了 誰叫我是你"朋友")

  


===============================
晚自習(我有進步的跡象了 對我刮目相看吧 嘻)

   (以後也要如此喔 加油)

   (醜臉白愛作怪 掠 ˋˇˊ)

上一篇:新情【3】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