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33:11孤單巴蕾

草雨田3

.口.



=========================


謝辣 這陣子又讓妳操心了


還是那句話:舊好已重修




=========================


只不過 新的那個 真的有時候會讓我覺得


不知道該 生氣 開心 難過 還是 厭煩


不過 我想我可以應付的來的 


萬一 要是有個萬一 我還是會來找妳諮詢輔導的


誰叫我 愛想太多 愛鑽牛角尖




===========================


最近 你一直在煩惱的事 好像也已迎刃而解 


很開心妳成功了 


之前還很擔心 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只會一直窮緊張


不過 已安然落幕了(呼)




=========================


很喜歡妳的大方


就像她們一樣 這樣我感覺相處起來會比較輕鬆(嘻)


我們會一直繼續下去 對吧




=========================


不要像某些人 整個就是


(煩)+(氣)+(累)+(淚) = 討厭

上一篇:Da人物2

下一篇:熱音愛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