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4:39:41孤單巴蕾

此時此刻

真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


對 沒錯 我的確是個懦弱的人


總是只會哭泣 只會難過 只是抱怨


卻沒想過 是不是我自己也應該試著去解決




===========================


只是現在這種情況 好像 有沒有解決的無所謂了


說不定 根本就沒有那回事 只是 我一個人把他想的太美好了


也說不定 他 根本就不在意 有沒有都無所謂




===========================


反正 他 都已經這麼想了 


那 我 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冀望什麼 期待什麼


回復往昔(?)有可能嗎 




=========================


好煩 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既不明確 又給人一大堆的未知和希望 


我不希望這樣 不想要這樣 


到最後 受傷的還會是我 加上一大堆的失落感




==========================


只有在這時候 才會希望我們從未認識過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只是 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未卜先知



=========================


惡夢趕快結束吧

上一篇:格言

下一篇: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