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40:13孤單巴蕾

我猜大件事3

哈哈~幫到小醋了 .口.

看吧 我的報台還是有用的 

而且還是多功能的 可以當日記呢

聽說原來她去待產(?)

還未證實辣 她還說才初期 當然看不出來

今天 就今天 我最愛的阿雅真的離開我猜了(淚)

原來 她真正出發的日期是:5/7

回顧昔日的她 那些回憶 雖然我沒身歷其境

卻能略有體悟 

我猜的第1集 就有她了 雖然 她就真的只是個過路人

但 她還是憑著自己的努力 

從備受凌辱欺侮到獲得肯定讚美 從特別來賓晉升為在線主持人

她 的確是費了不少的苦心 也花了不少過人的毅力

就彷彿從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醜小鴨 蛻變成為人人驚艷的優雅天鵝

唯一不變的是她那 純潔真摯 陽光般甜美的笑容

我就是喜歡這樣坦白的她

表裡如一的她 贏的了不少人的友誼及掌聲

的確 發過片的她 也許現在音準大不如前

但是 她搞笑的功力以及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 也深深的吸引了我

沒關係 這只是暫時的 她很快就會再回來的(自我安慰)




==========================

第一次 可以有藝人 可以讓我這麼喜歡

覺得很訝異 也很不可思議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 演藝圈也還有這種人

上一篇:新聞插播5

下一篇:新聞插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