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28:32孤單巴蕾

點頭




====================


這樣也好


如果你覺得高興 那我隨意


反正 不就是那回事嘛




====================


逃 逃 逃 ~


我要趕快遠離你的世界


再怎麼感到厭煩 日子也還是要過




====================


妳說的對:沒有他 我照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那換我跟你說:妳的處境 我能了解 很不好受

       謝謝妳 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我也不用擔心妳 妳自己都能調適的很好

       再謝謝妳想幫我解決(感動) 
       
       一樣那句話 看他

       那句"有你們就好"聽了很開心(嘻)




====================


送你一句話: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