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3:00:15孤單巴蕾

4/30我生日

哈哈,還差點睡過頭


雖然遲到了


但,其他人也沒多早到嘛




====================


啊~好感動,樺老師還特地出來耶


雖然,沒聊多久,但我很開心


陪妳等公車,當作是回禮(笑)




====================


買尬~第1次吃到那麼難吃的素食


毒嘴猴別難過,我說過了,人比較重要,有來就好(嘻)


我很sweet吧,快哭吧(笑)


耶~臭臭香趕到了,那就走吧




====================


喔喔,張志成(愛情樹)簽唱會


人,好像有點少耶


台灣故事館(將將~)新光旁B2


裡面真的會讓你有重回過去時代的感覺


只不過,我們沒進去,沒帶相機(氣)




======================


好吧,臭臭香先帶我去轉扭蛋


結果還卡住,問他可不可以換,他說要加錢(掠)死要錢


算了,心甘情願,"妮可˙羅賓"又見面了


啊~好想吃喔,好多蛋糕店,好像有點貴(嘆氣)


嘻嘻,毒嘴猴說要買超好吃泡芙給我(喜)




====================


好吧,目的地去不成,去逛逛新光吧


豆花說他從沒逛過(哈)最後還不是覺得很累


有一間超有創意的店,看到大慧的錢包和水壺(喔)


我們還去看了一下"金剛戰士"(笑)




====================


大夥都累了,去228看松鼠吧


展覽還沒換


約好下次要去喔




=====================


呵呵,要開會還陪我去買中島(開心)


朧月夜~祈願,雪花,Legend,火鳥


不知道以後會遇到什麼*



=====================


感謝狀:


臭臭香:謝謝妳跟戴子的converse(樂)

    謝謝妳跟戴子跟高玉書的85˙C


毒嘴猴:妳的85˙C蛋糕,是裡面最貴的吧,我一直都很想吃

    (英式起司)謝辣,別擔心,人來最重要,我很"該"心(笑)


樺老師:能抽空趕來真是感動,妳的手工日曆,大家都說很可愛(竊笑)


豆花蕭:謝辣,香吉士扭蛋,呵呵,辛苦你辣,有誠意就好




====================


真是完美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