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2:19:39孤單巴蕾

If

可以...跟你要求一件事嗎




=====================


如果


我做了什麼讓你感到生氣的事


可以跟我說嗎


因為...我不敢問(怕)


而且,感覺好像是真的(哭)




====================


如果


你真的生氣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的送我禮物


是基於禮貌嗎


如果是的話,那倒不必了,我不希罕




===================


如果


你真的感到生氣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找我(?)


你大可以去找他呀,其他人呀什麼的


是基於信義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也太累了吧,幹麻逼自己




====================


只想跟你說:


我現在很難過(哭)


如果...我們還是的話


可以請你不要醬子好嗎


現在,我,過的好累,也好淚




====================


如果


你有看到的話


就麻煩跟我說一聲吧


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