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16:30孤單巴蕾

4/22我們的回憶

呼~遲到了半個小時


Sorry,651開超慢的


讓你們久等了




====================


ㄟ~全員到齊耶(開心)


呆,謝謝妳的蛋糕,taste good


比利,你送的天使有人說很可愛,放心,我會好好保存的


呱,你真的讓我驚到了,TANK專輯,花了不少錢吧


皮,妳的綿羊,我把牠掛在窗簾上喔,害我高興了一下,以為妳做的耶


最後那個黃蓉,很久沒連絡囉,呵呵




====================


哈哈,你們一定很開心,小型同學會


呆,妳推薦的都好好吃喔


哈哈,還發現了一家漫畫商品店


在一家奇怪的店裡,大家還玩起了菸灰缸


我們都是小孩子




====================


嘻嘻


That’s what I really want


看到了吧


我真是個知足的小孩(竊笑)




===================


今日遺憾:


我的白色帶子 冏rz


沒吃到可麗餅(咦,肚子好像裝不下了)


沒完到很晚(野孩子,不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