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14:09孤單巴蕾

失落感

不知道為什麼


每到星期5


我就會開始不開心了起來


不是不想理你們,只是心情很down


星期5了耶,應該是開開心心的等放假吧


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雖然跟朋友說再見很開心


可總是覺得有些些的不對勁


好像少了些什麼,卻又不知道是些什麼


總之就是很失落


會很難過


一個人,也會,獨自流浪在永無止境的沉思之中




====================


謝謝那些有跟我說再見,關心我的人


讓我心存溫暖(淚)


我是個怪人,相處起來,你們吃了不少苦吧


總會在無聲無息之中


憂鬱自閉了起來


謝謝你們的光,我很溫暖





上一篇:覺得

下一篇:給幫我慶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