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45:34孤單巴蕾

臭臭湘5



生日開心嗎?!


兔女郎套裝(狂笑):我尺度沒那麼寬喔


一大堆蛋糕伺候妳


減肥計畫泡湯了吼




=====================


PUMA紅豆包配紅豆鞋


期待看妳穿上


原子小金剛置物盒,好好使用吧


還有...我特製的"星星花瓶",妳喜歡嗎?!




=====================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


不論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妳總是都可以當作沒發生一樣


對不起,常常我好像都把妳忘記


真的很對不起(泣)我真的太多事了


也許以後還會發生





我會記得的,把傷害縮到最小


也謝妳一直包容我


總之就是: 言身寸 辛束 !!




====================


最後跟妳說:


 祝  臭臭  Happy Birthday


Wish    生   日   快   樂 



     good Friend  威  2006/4/13  








         





今天潑水節開始喔(笑)好辣,別氣了



        

上一篇:內心戲大師7

下一篇:幸運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