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40:18孤單巴蕾

human beings

男生的世界,不外乎:game、basketb


all , and joke(s)沒有一樣是我


感興趣的,所以,要我開拓他們的世界-難上加難






反之,女生的世界,雖然容易親近,但,充滿太多


的 dream、mood , and love,即使,其他的我都還可以纳,


但,畢竟還是會有一些不同,並不是排斥






我,害怕沒人理我,於是我誰都認識,只是,日後會知道:誰是朋友?!;誰是同


學?!在我的世界哩,沒有什麼人是敵人.....要真的有,顯而易見,那也是


"他"自己造成的,不是推卸,只是說明






到最後,我是屬於雙方的,大家都是朋友,沒有人特別屬於誰....


We belong to each other , don’t we ?




















以上只是我小小的見解,並無批評、貶謫之意,請各位多多包含, 言身寸 ~




上一篇:中 和 舞 會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