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43:05孤單巴蕾

相 距


上次莫名其妙的冷淡


                          是你先開始的

       
                   是我太依賴你


           是我害怕失去你


     所以


                   也是我先融化它的














結論:彼此都很在乎,只是都在等對方開口(臭臭相&大慧的見解)

























                          這一次


                 一樣的情況


         不同的是


                 
  也許  我似乎可以不用再那樣在乎你


      也許  我只是在等你開口


          也許  你也在等我開口


              但


                 也許  你已真的拋棄了我














結論:  ?   Who can tell me ?
  




























   Anyone else ?   Someone else ?













              or





















           





             No one !!


    




上一篇:跟我說

下一篇:懵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