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7:22:21孤單巴蕾

三"芝"小豬



昨天去完陽明山之家族聚會後,呵呵,我們就去了位於三芝鄉的"三芝小


豬",那家店真的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空間太小了,而且


,店的位址也滿偏僻的,不過他屋外的油漆是粉紅色的,很可愛,進去之


後,只能說,他的裝潢很溫馨,後門一開,是個大概40~50坪大小的


草皮花園,好吧,看起來是滿大的,可是,只有6張桌子,每一張大概配


個4~6張椅子,加計屋內,總共好像才10張桌子50張椅子(大約)


,你說,這樣就夠辣,不,你錯了,那大概只適用於平常吧?!假日的話


....想都別想,每來一團人大約都有8~9個,So....好險,


我們有自備椅子,否則還吃不到勒,他的點餐方式類似摩斯漢堡,但,收


費是吃完再收,我對蛋糕沒什麼興趣耶,85’C就吃的到辣,我吃了焦


糖布丁&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因為這兩樣都需要容器裝,所以,外帶


時,只需要這兩種各多加10元,就可以把容器一起帶走,還滿划算的,


因為,那容器是陶瓷做的,我外帶了一個提拉米蘇,他的盒子也很可愛,


剛好星期1可以送人(跩),唯一遺憾的事---沒去廁所參觀(笑),


還有一件也滿遺憾的,聽說他聞名的是他的土司,每天不知道限量幾條,


我們去太晚了,已經沒了(失望),下次再來一定要吃吃看,不知道限量


版的土司是什麼味道?!(笑),你們可以去試試看,不過,還滿貴的說









後記:



去的時候,在頂溪站看到一家好大的85’C,恩恩,下次要去看看,生


意好像滿好的樣子


回來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家店,發現好像是之前我猜介紹的那家店,裡


面那些改裝車,不知道是要賣的,展示用的,還是租給別人用的,也不知


道那家店是分店還總店,但我看到了,楊丞琳MV裡的草莓車,雖然,只


有一眼(笑)














情報資訊:


Add: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TEL/FAX:02–86353045


http://happypiggie.idv.st














有興趣的請進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