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01:30孤單巴蕾

內心戲大師2




呵呵




想不到原來你也想的很細嘛




你所說的事




也許是真的,也許不是




我很奇怪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二擇一









他就是那樣的人




總讓人搞不清









累了.....也倦了




已不再想去探究原因了




Let it be !!




他想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




我是他誰呀




沒資格要求




你說的沒錯




內心戲不是演假的




文章是在寫他




失去,真的很痛苦









我會適應的,時間也會治癒我的




nothing




反正,他應該也覺得無所謂吧?!




而且




我還有你們呀




這樣就夠了,我滿足了




謝謝你常來光顧呀


























This is a secret between us




Do you understand ?!









上一篇:why??

下一篇: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