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6:42孤單巴蕾

To swm



沒有不理你,也不是不說話,我很喜歡你(羞),只是有時候,也許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我害怕你又像之前一樣,對我冷言冷語,但


有時候,我真的是不想說話,只想有個人陪在我身旁,讓我可以倚靠,


讓我可以感覺溫暖,可以有安全感,但,說真的,能聽到你這樣反問我


,我很開心.......















而且,好幾次了,我知道你很重視我,這樣就夠了,是真的,我很開心


!!我也很希望這種開心的感覺,能夠長伴我心,但,我也不知道你是


怎麼了,開始喜歡對我冷言冷語,我只要有一點點的挖苦,你就開始用


你對我最殘忍的口是心非,好幾個人這樣說你了,可是我不懂,難道,


這就是你對你重視的人的對待方式嗎?!















我很難過,很想哭,卻哭不出來,前幾天我終於潰堤了,一半是因為軍


訓,一半是因為你,我想,你可能連知道都不知道吧?!我想也是,都


能對我這樣了,還有什麼能難倒你?!你可還真會對待人啊,你知道嗎


?!支持我再跟你認識的力量,已經快耗竭了,我已經快要沒動力了,


反正,我是你誰?!我幹麻這麼在意你?!我只不過是你的過眼雲煙,


倏忽即逝,你旁邊還有好多人呢,好多也許你更在乎的人......


你還有她呢,我還有誰呢?!















你知道嗎?!有人勸我乾脆轉換跑道,我很想,但,我找不到別人有哪


一點讓我想親近,我想,我還是比較想親近你吧?!還有些人,很關心


我......們?!說為什麼最近我怎麼都不找你了?!我跟你之間


怎麼了?!以前不是很好的嗎?!














你以為是我想這樣的嗎?!要不是因為每次去找你,你就冷言相向,你


想我會不理你嗎?!幹麻口是心非呀?!我又不是那種抗壓性強的人,


沒辦法承受你的冰山,就這麼討厭我嗎?!討厭我就直說嘛,是,我是


也有錯,沒有主動去找你,真對不起!!做人本來就要互相,是我太被


動........














我想,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你會這樣,但,我還是最想認識你,只是我缺


乏勇氣,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繼續認識你的力量,快,那個人趕快出現


,給我力量(笑),今天跟你的互動還不錯,只是,你還是一如往常,


對我冷言冷語,而且,我又心灰了......














下次約你跟她一起去吃火鍋,你會來嗎?!



















我希望會.....希望會.....希望.....













上一篇:猶豫不決

下一篇: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