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1:29:16孤單巴蕾

紅包

對我來說......紅包,真的有點遙遠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特別的


欲望,每每聽到老師課堂為了提起大家的精


神,而問大家今年拿了多少呀,或是大家私底下在比較誰拿的比較多,什麼什麼之


類的我總是聽過就忘,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興趣想知道,我想,是因為我沒拿


到多少吧?!不過,這也沒什麼好在意的,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命,拿到多與少


,跟活的開不開心,過的舒不舒適沒什麼絕對的關係!!可是,說老實話,我真的


很討厭別人說我錢怎麼這麼多,出去玩不一定要花到錢吧?!人本來就是有欲望的


,欲望的對象如果是物,你要用搶的嗎?!你說可以清除那些不必要的欲望,對,


是可以呀,你先以身作則吧!!就算是紅包,我真正"可以"花的,大概也只有兩


成,其他的,都被拿去存了,你說我錢多,不好意思,我最多3000,算算看吧


,兩成剩多少?!你說我可以去提,是呀,在爸媽那!!還有..."出手很闊"


真的很難聽!!誰再說我很有錢,我氣死誰!!



















我沒有生氣,只是很不開心.......


謝謝你們,你們的話我都有在聽,只是,我需要時間.......



上一篇:開心?!傷心?!

下一篇: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