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7:06:28Mickey 友立

整個暑假

整個暑假~有點無聊!!!



雖然 前幾天有許多人來我家!!蠻高興ㄉ



但我好像卻也沒帶給他們歡樂!!感覺怪怪ㄉ



時間真ㄉ好緊迫ㄌ^^我們已經3年級ㄌ!



好多人都忙著看書 寫功課 



大家都好忙喔!!!



雖然這次放ㄉ暑假 比上次好太多了



但我覺ㄉ還是很無聊 有種被忽略ㄉ感受



不知道說些什麼!報台我常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以打些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蔫!現在就是要好好ㄉ度過每一天



這幾天還是謝謝有陪我聊天ㄉ人嚕!



謝謝









想再繼續創作  沒靈感  ㄜ~~~~~~  給我靈感ㄅ  好久沒打那種文章了ˊ